浙大男篮教练潘德运:感谢球员场上的尽力拼搏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6日 08: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2010年4月15日晚八点半,浙江大学结束了与华侨大学之间的对决。60:83,浙江大学以23的比分差距败于老牌强队华侨。

  2010年4月15日晚八点半,浙江大学结束了与华侨大学之间的对决。60:83,浙江大学以23的比分差距败于老牌强队华侨。在接连取得7场的胜利之后,浙江大学遭遇滑铁卢,唯一的一次败局却让他们止步四强。浙江大学本届的CUBA之路只能划上令人伤感的一笔。

  赛后,记者采访了浙江大学主教练潘德运。对于本次比赛,队员的情绪过于紧张。浙大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在这种重大比赛中没有放稳心态,打的过于急躁。对于队员的表现,潘教练表示:“他们都尽力了,我十分感谢这些球员在球场上的尽力拼搏。”这是出自一位严师的话语。在之前的点评中,潘教练从没有夸奖过自己的队员,他只用“尽力”二字。今天,他同样只用了“尽力”二字,但是他用了“感谢”。我们可以从这两个字中体会到这位严师对球员的关爱。这位教练对于对方队员总是给与称赞,今天,他也毫不吝啬的将赞扬给与了对方球员11号翁德隆、12号于祥。“他们今天的表现非常好!”潘教练表示。

  对于曾经在小组赛一分险胜华大的情况,潘教练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他们没有重视我们。”对于未来,潘教练表示他们会对本届CUBA做一个总结。明年,他们将继续征战,勇闯联赛八强。我们相信这一支年轻的队伍在经过休整之后会走的更远,变得更强。明天浙江大学男篮将对东南赛区第三名的荣誉发起冲击,敬请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绍兴文理学院特约校园记者 陈晶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