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志愿者:我们工作得很开心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6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由于接到任务要写一篇华东理工大学女篮的球员专访,记者首先就想到了联系华东理工的跟队志愿者...

  记者与志愿者互传的简讯

  (一)

  由于接到任务要写一篇华东理工大学女篮的球员专访,记者首先就想到了联系华东理工的跟队志愿者,随即便翻出各球队志愿者的联系名单,找到了华东理工大学那一行,拿出手机,打出一行字。

  “请问你是朱鑫女吗?”

  一分钟后,短信的提示铃声响起:

  “是的,请问有什么事吗?”

  “我是华东理工的跟队记者,想要做一个球员专访,你可否提供给我一个她们队员的联系方式?”

  “没问题的,我建议你去采访她们的队长顾敏妮吧,她可是赛场上的三分射手哦,她的号码是……”

   (二)

  很快,CUBA就进入了半决赛的阶段。下午三点,记者急冲冲地走在去体育馆的路上,突然,短信的提示铃声响起,是朱鑫女!

  “今天华东理工的比赛你要来看吗?”

  我欣喜地按下回复键:“当然了,我这个跟对记者可是很称职的噢,她们的比赛我每场必看,绝不错过。”

  “太好了,那你来的时候记得联系我,我们一起为理工加油。”

  “好,赛场见!”

  很辛苦,但我们心甘情愿

  赛后,朱鑫女告诉记者说自己跟队都跟出感情来了:“她们都很好相处,教练也是。看到她们打进总决赛我真的是太开心了,但同时也觉得是在情理之中,她们都很强,很用心。”此外,记者还了解到,由于要全程接送队员,很多志愿者都来不及吃饭就要出发了,经常都是买个面包在车上啃啃。到了赛场也不得闲,要看看还有什么缺的,一遇到问题就要马上解决。比赛时,呐喊助威也少不了,很多男篮的跟队志愿者,好几次都把嗓子给喊哑了。然而,面对忙碌的工作,志愿者们不但没有松懈,反而更加认真对待,工作地都很开心。正如朱鑫女所说的:“我没有听过一个志愿者喊苦喊累。队员们就像是我们的朋友一样,我们觉得做这些都是应该的,甚至有时还觉得做得不够。我们都很开心能够陪这些队员们一路比赛过来到现在,希望他们都能够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来,好好打比赛,我们会一直为他们加油的!”绍兴文理学院特约学生记者 柴慧玲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