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区女篮半决赛:华东理工力克集美大学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6日 08: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半决赛,这注定是一场决定成败的比赛,能不能进军全国八强就在此一举。4月15日,华东理工大学与集美大学在绍兴文理学院主馆展开“绝地厮杀”...

  半决赛,这注定是一场决定成败的比赛,能不能进军全国八强就在此一举。4月15日,华东理工大学与集美大学在绍兴文理学院主馆展开“绝地厮杀”,双方紧追比分,严密防守。最终,凭借强势的进攻和精准的投篮,华东理工以74:47的大比分优势战胜集美大学,成功进军分赛区女篮决赛。

  本场比赛,华东理工5号宣晨砍下全场最高分19分,4号何静13分,15号李帆16分。集美大学8号王思慧和9号许冰晶也分别有12和10分入账。

  比赛伊始,双方在攻防两端都十分凶狠,集美大学8号王思慧频频杀入华东理工内线得分,华东理工则利用其攻防转换快的优势展开反击,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比赛结束,华东理工以19:16暂时领先。比赛第二节,双方队员都打得相当紧张,传球失误的情况时有出现,但华东理工的队员们顶住压力,继续保持优势,半场结束,集美大学24比33落后9分。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三节,经过短暂的调整集美大学仍然没能找到投篮的手感,几次取得控球权却投篮不中。华东理工的队员们虽然体力下降,命中率有所下滑,但仍很快地找到了自己的节奏,连续3个远投三分成功将比分迅速拉开,华东理工的队长顾敏妮在场下也激动地对队友们喊:“好球,再打一个!”,观众席上华东理工的“粉丝团”们也齐呼:“理工加油,理工加油!”第四节,集美大学队长张晗婧率全队为梦想做最后一搏,奈何急于追分导致了心理上的急躁,整体配合和进攻选择都没打出来,华东理工的女篮们愈战愈勇,整体配合将比分进一步拉大,最终以74:47赢得此次比赛。

  这场比赛,双方的队员们都拼尽了全力,为梦想而战。无论输赢,她们都是好样的,都向观众们展示了自己最拼搏、最有勇气的一面。绍兴文理学院特约学生记者 柴慧玲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