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上海工程抱憾八强,翘首盼望明年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6日 08: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白岩松曾说过:“回望中的道路总是惊心动魄的。”上海工程抱着能进第二轮的希望一路走来,可惜抱憾而归。而历程中有些难忘的、伤心的、激动人心的片段。

  白岩松曾说过:“回望中的道路总是惊心动魄的。”上海工程抱着能进第二轮的希望一路走来,可惜抱憾而归。而历程中有些难忘的、伤心的、激动人心的片段。

  从第一场与华东交大较量到第四场与集美大学的厮杀,战绩并不理想。对于比赛,队长张淼鑫的回答一直是队员心态欠佳,年龄普遍较小,经验也有所缺乏,对赛场不适应。还记得第一次的赛前采访,队员们你一句我一句的谈笑着,斗志高昂地喊出“解放思想,打出自己”的口号。第一场与华东交大、第二场与华东师大比赛时,工程往往会在第四节激情爆发,状态转佳,防守与进攻也达到了巅峰,这似乎成了工程的惯性。而上海工程的队员们起伏不定的情绪则影响了球技的发挥,尽管他们在不断努力地改变着。第二场结束时,教练与球员们对第三场有着极高的期望。因此第三场一开始的状态就调整了,这场比赛他们太渴望胜利了。教练情绪显然比前两场激动与焦急,多次提出了对裁判判决的不赞同,表现的尤为不满。被多次断球,命中率不高是工程败于绍兴文理的主要原因,但在防守方面明显比前两场提高不少,战术逐步在完善。

  第五场与合肥工大,工程表现的极为拼命,发挥出了属于他们的正常水平。内线防守积极,队员们的心态也较好,已经完全解放了思想。整场的气氛高涨。这是工程在绍兴文理学院留下的辉煌。这足迹将一直印在绍兴这片大地上。最后一场与中国矿大。中国矿大是支强有力的队伍,在小组赛六场比赛中,矿大全胜。虽然上海工程被打败了,但他们都已尽力,球场上的精神不灭。工程的教练与队员们本身也就是抱着学习经验,提高队伍各方面的能力的状态来参加此次比赛的。

  这次比赛,上海工程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抱憾而归,但这并不代表其不强大。明年的CUBA,你们定会更出色,赛出令人刮目相看的战绩。绍兴文理学院特约校园记者 沈燕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