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浙江理工女篮:输也输的漂亮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6日 08: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在4月15日下午,浙江理工大学以较大的比分输给了老对手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无缘再参与决赛的王者之争。

  在4月15日下午,浙江理工大学以较大的比分输给了老对手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无缘再参与决赛的王者之争。比赛结束后,浙江理工大学领队楼兰萍、主教练孙昕分别接受了采访。

  整届分区赛。浙江理工大学一共参加了6场比赛,楼领队说:“几场比赛下来,我们的队员在不同的地方都或多或少取得了一些进步。”她表示,虽然不是一场比一场打得好,毕竟连续这么多天的比赛,大家都累了,但整体上团队还是学到了一些东西,有明显得进步。

  对于本场的失利,整支球队并没有消沉,大家都表示:与南航相比,浙江理工女篮还是有段差距的;说句实话,其实输在意料之中,只是输也要输得漂亮!对此,楼领导和孙教练都很认可本场比赛中队员的表现,孙教练向记者一一指出她们的伤痛,6场比赛下来没有一个运动员是完好无损的,不是脚扭到就是腰受伤,11号虞童洁还有着严重的心肌炎和肺炎,比赛一结束7号夏清躺在铺着地毯的看台上一动不动,连衣服也没有力气穿!楼领队对记者说:“我们的球员少,伤病多,她们是在用意志支撑着一场场比赛!”

  赛后,浙江理工女篮队并没有记者离开,她们坐在一旁的看台上观看集美大学对华东理工大学的比赛,也算是对于明天争夺东南第三的比赛做个“敌情勘察”,至于对手将是哪位,孙教练表现得很平静:无论那支球队,她们都准备好了!绍兴文理学院特约校园记者 唐岚岚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