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区女篮半决赛:南航女篮顺利晋级全国八强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6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4月15日14时整,南京航大女篮与浙江理工女篮在半决赛相遇,最终,南京航大发挥整体实力,以80:51的比分,轻松晋级决赛。

  4月15日14时整,南京航大女篮与浙江理工女篮在半决赛相遇,最终,南京航大发挥整体实力,以80:51的比分,轻松晋级决赛。

  首节比赛一开始,南京航大14号徐戍首先进一球。但前半节双方手感并不是很好,多投不中。在下半节中,双方状态渐渐回升。浙江理工8号谢慧敏的一记远投三分和突破上篮将比分差距缩小至2分。南京航大4号杨月快速进攻,在前场2:0的情况下上篮得分。最终比分锁定19:10,南航暂时占据上风。

  南京航大4号杨月的一个远投三分开始了第二节的比赛。浙江理工在教练暂停部署后,打出了7:0的小高潮。此节比赛中,南京航大的14号徐戍发挥不错,在4号杨月和11号彭勃的助攻下,献上了几个漂亮的中投。同时,4号杨月一条龙快攻上篮、一记“2+1”和突破上篮使得全场气氛迅速热了起来。

  第三节比赛,在浙江理工防守甚严的情况下,南京航大14号徐戍的一个上篮得分,打破了南航前半节比赛未得分的局势。此节比赛的后三分钟,双方打得可谓是精彩至极。在浙江理工15号赵岚连续投进两个三分后,南京航大的4号杨月也还以颜色,连续投中4个三分,不仅赢得了全场观众的喝彩,也为球队贡献了12分。

  第四节比赛中,浙江理工5号陈章章首进一球,同时,南京航大也不甘示弱,9号赵冰心的一个三分远投,10号方岩的突破上篮,14号徐戍的一记中投和三分远投都将比分拉得很大。这时,浙江理工的教练再一次喊暂停,进行了一次部署,加紧了防守。不过效果不佳,最终,南京航大6号杨佳红以一记中投将比分随定位80:51,南京航大女篮以较大优势获取了决赛权,同时晋级全国八强。

  整场比赛,南京航大4号杨月独得26分勇冠全场,而浙江理工的5号陈章章20分。绍兴文理学院特约校园记者 王梨娜 白小洁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