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女篮:努力过就不后悔 经历过才会感动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6日 08: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4月14日,东南赛区淘汰赛江西师范大学对阵集美大学的比赛已经结束,最终江西师范遗憾地以三分的微弱劣势输掉了比赛。

  4月14日,东南赛区淘汰赛江西师范大学对阵集美大学的比赛已经结束,最终江西师范遗憾地以三分的微弱劣势输掉了比赛。但是欣慰的是,面对集美大学这一女篮强队,江西师范大学并没有给其太多的喘气机会,领先过争取保持,落后过一路追击。可是,她们还是结束了本届CUBA的全部旅程,对于她们来说,这一战可能是这一届她们打出的最精彩的一场比赛。

  赛后,江西师大的教练和队员们赶赴绍兴文理学院体育主馆去观看实力强劲的男篮淘汰赛的精彩对决。虽然输了比赛,主教练王勇还是表示很满意队员们今天的表现,他表示并未想到差距缩的如此之小,虽然今天也有过落后十几分的时候,可是队员们强力追击,步步逼平,即使输了,但最后仍然向我包括她们自己交上了一分满意的答卷。他谈及,我们今天对集美从来没有松懈过,她们的实力高于我们,我们只有背水一战,全力拼搏,才有可能使自己不陷入过于被动的局面。他说从队员们身上看到了希望,我们今年比去年进步很大,队员们也很努力,她们的每一次拼搏精神都会感染到在场的每一个人,明年相信我们这支队伍一定会变得更强的。

  努力过就不会后悔,江西师大享受比赛,更享受团队集体;经历过才会感动,江西师大从不认输,执著应战每一场比赛。虽然江西师范大学在东南赛区中并不算是老牌强队,可是她们球队中也有可圈可点的明星球员。在东南赛区女篮龙虎榜上,6号谷婷婷的总得分场、均得分和13号李雯霁的总篮板球数场均篮板球数均是榜上有名。这支年轻的队伍会进步到什么程度也是我们所期待的,相信下一次再次见到她们时,她们已经成长伟一支真正的强队!绍兴文理学院特约校园记者 王媛媛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