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明星足球队南非世界杯现场助阵朝鲜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5日 14: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CNTV消息 盛夏六月,举世瞩目的国际足联最高水平赛事“国际足联世界杯”即将在非洲大地燃起战火,来自全球各大洲的32支球队即将逐鹿南非,为全世界球迷献上一场足球饕餮盛宴。而世界足坛的神秘之旅朝鲜国家足球队,将在G组迎战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三支劲敌。

    在1966年英国世界杯争夺四强的搏杀中惜败葡萄牙的一战,仿佛是朝鲜国家队留给世界足坛的最深印象。由于国家外交方面的特殊性,朝鲜足球一直保持着他固有的神秘。终于,素有“黑马”之称的朝鲜队在44年之后全面爆发,以自身出众的技术及坚忍不拔的毅力从亚洲诸强中脱颖而出,再度入围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圈。

    朝鲜国家男足注重脚下技术,同时也会不遗余力的奔跑,场上积极的拼抢与跑动是他们一如既往的风格。此次遭遇“死亡之组”的朝鲜男足面对的将是桑巴军团的不可一视、葡萄牙后黄金一代的咄咄逼人,以及非洲雄狮科特迪瓦的凶猛顽强,能否续写辉煌,亚洲球迷乃至世界球迷都将拭目以待。

    如同渴望和平与发展的朝鲜社会一样,朝鲜足球队的世界杯之旅,也希望得到更多的中国球迷支持。近日,朝鲜体委驻北京办事处,特意通过由国际足联授权的“世界杯门票中国区面向公众票务、旅游接待独家代理机构”——中体竞赛集团合作,并拿出朝鲜足球队世界杯小组赛的1000张门票(朝鲜-巴西500张,朝鲜-葡萄牙500张),同时支持由中国明星足球队发起组织中国球迷6月开赴南非,为朝鲜足球队加油助威。

    据国际足联授权的“世界杯门票中国区面向公众票务、旅游接待独家代理机构”——中体竞赛集团副总裁王奇介绍:在世界杯足球的历史上,硬碰硬击败过世界冠军意大利的亚洲劲旅,还就是朝鲜足球队。中国明星足球队从1998年法国世界杯开始已连续三次组团奔赴世界杯,这次南非世界杯将由队长牛群、副队长景岗山带队,以及蔡明、叶蓓、水木年华、黄征等队员、拉拉队员前往南非观战朝鲜-巴西,朝鲜-葡萄牙两场比赛。

 

相关新闻:

[世界杯]乌拉圭国家队怀念辉煌 期待新惊喜
[世界杯]墨西哥国家队全程监控球员健康
[世界杯]开启世界杯训练营 墨西哥踏上南非征程
[世界杯]巴西人阿毛里获意大利护照出征世界杯

责编:李航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