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关注玉树地震灾区 大姚称将尽力提供援助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5日 10: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身在休斯敦的姚明仍然心系祖国灾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常规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火箭在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黄蜂。姚明来到丰田中心关注球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但是他显然更关注青海省玉树地区的7.1级地震。姚明表示在地震发生之后,姚基金已经开通了一条联系美国和玉树灾区的热线,而且他还为灾区的人民祈祷,并希望他们能够得到及时的解救和更好的治疗。

  “昨天晚上我听说青海又发生地震了。”姚明有些伤感地说,“这次又是发生在中国的西部,而且我了解到已经有500多人在这次地震中丧身了。我真的非常难过,这太不幸了。现在我能做的只是希望在灾难中失去亲人的人们能节哀顺便,希望他们能尽快得到救助。当然,在将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他们都需要帮助,我也会看看我能做些什么。”

  姚明已经开始行动了,因为姚基金已经开通了一条美国通向灾区的热线。“我认为有必要开通这条热线,因为灾区的人民在美国有亲人,而且也能为那些愿意帮助中国的美国人提供方便。”姚明说,“他们通过这条热线能联系到灾区,我希望这条热线能够给大家提供帮助,我们的基金(姚基金)也会尽力提供援助。”

  最后姚明表示希望灾区的人民能够得到及时的解救和更好的医疗,“我还不了解具体的情况,但是我相信经过上次的地震之后,我们已经有了这方面的经验,在搜救幸存人员方面应该能做得更好,而且这也是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姚明说,“我希望那些受困的幸存人员能得到及时的解救,希望那些受伤的人员能够得到更好的治疗,我也会为他们祈祷。”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