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扎三双难敌黄蜂 火箭输掉收官战列西部第九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5日 10: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4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火箭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中,阿里扎全场拿下了26分10篮板10助攻的生涯第一次三双,并且10次助攻也刷新了自己的最高纪录,不过可惜的是主场作战的火箭队最终以115-123输给了来访的黄蜂队,输给了韦斯特的35分。

  最终火箭队本赛季结束后的成绩是42胜40负,名列西部第九名,在全联盟没有进入季后赛的球队中成绩最高,选秀抽签几率则是联盟中最低,只有千分之五的机会获得状元签。

  阿里扎今天靠着18投11中的命中率拿下了26分,抢到了前2后8合计10个篮板球,并且送出了职业生涯新高的10次助攻,于是就收获了职业生涯第一次三双。除了阿里扎外,马丁今天也拿到了24分,海耶斯拿下了14分,斯科拉和布鲁克斯也分别拿下了15分和12分,火箭五名首发得分全部上双。

  黄蜂队的韦斯特拿下了35分,科里森拿下了26分和11次助攻,索顿拿下了20分。

  韦斯特再成火箭克星 马丁单节12分成休城大功臣

  开场比赛韦斯特继续着他一见火箭就发威的态势,带领着黄蜂队以一个9-0作为今天的开局,火箭队这边终于由马丁拿下了2分,但是韦斯特先是拿下了本节的第8分随后又连续助攻队友命中两个三分球,黄蜂以17-7继续领先。不过此后黄蜂队的投篮手感逐渐下降,火箭的进攻感觉逐渐上升,休斯顿人还给了对手一个17-6,将比分以24-23反超。随后双方继续得分势头,最终在马丁12分的帮助之下,火箭以34-34的比分战平黄蜂结束了第一节。

  以乱对乱火箭不落下风 三将携手36分助休城领先

  第二节比赛双方都换上了替补阵容,由于这是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而且两个球队都无缘季后赛,所以场面显得混乱不堪。赖特补篮得手后火箭以41-48落后了7分,但是随后他们就连得5分再次追近。在马丁命中一个接近三分线的远投之后,火箭以51-50再次反超。马丁半场拿下了不错的14分,阿里扎和海耶斯也分别有12分和10分入账,最终三个人联手拿下的36分帮助球队反超了比分,以60-57进入中场休息。

  阿里扎助攻刷新个人新高 火箭五大首发得分上双

  第三节比赛黄蜂连得5分实现了反超。随后火箭队的马丁阿里扎和斯科拉联手和韦斯特展开周旋,过了半节进入暂停的时候黄蜂以78-74领先。暂停后不久布鲁克斯跑投命中,送出助攻的是阿里扎,这也是他本场的第9次助攻,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不久后他又三分球命中,火箭以83-87依然只落后4分。最终阿里扎三节就拿下了22分和9次助攻还有7个篮板球,已经非常接近三双的数据,火箭队以90-95落后黄蜂队5分。

  阿里扎拿下生涯首个三双 火箭收官之战不敌黄蜂

  最后一节比赛黄蜂再得4分把分差拉开,虽然随后巴丁格开始了自己的得分,并且曾经把比分以96-101追到了只剩下5分,但是黄蜂队随后用两个打三分和一个三分球打出了一个小高潮,以110-96领先达到了14分。火箭队的大势已去,唯一的悬念就剩下阿里扎的三双。比赛还有2分47秒,阿里扎抢到了本场的第10个篮板球,三双终于达成。最终火箭队以115-123的比分输掉了这场比赛,以一场失败结束了本赛季。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海耶斯、斯科拉、阿里扎、凯文-马丁、布鲁克斯;

  黄蜂:奥卡福、大卫-韦斯特、马库斯-索顿、皮特森、科里森。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