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女篮:那些激情 些许情谊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5日 09: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主力球员黄欣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唯一的一个字就是‘拼’!无论结果怎样,我们只告诉自己尽力就好。”“我们就要这样的比赛,太过瘾了!生活就要有这种激情。在比赛中,我们还能看到互相的心意。”

  4月14日下午两点,绍兴文理学院作为东道主,迎战浙江理工大学。浙江理工轻松过关,东道主无缘四强。

  在接连的数天比赛中,绍兴文理学院女篮面对了失败,面对了胜利,面对了一次次的考验,面对了一次次的感动。在比赛中,文理球员们发挥了作为一个球员的精神,不怕失败,不甘失败。主力球员黄欣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唯一的一个字就是‘拼’!无论结果怎样,我们只告诉自己尽力就好。”“我们就要这样的比赛,太过瘾了!生活就要有这种激情。在比赛中,我们还能看到互相的心意。”前锋主力许蕾如是说。

  在12号那天的比赛中,4号黄欣不慎左脚受伤,但是在赛场上眼见自己的球队落后,黄欣又顾不得伤势,又继续上场。在她心中球队第一。而今天的淘汰赛中,13号陆宁也不慎摔伤左膝。在医务人员的简单治疗之后,陆宁对着队友们微微一笑。当文理男篮们上前慰问时,陆宁笑着说:“没事,打篮球受点伤,小事!”。在下场之后,她一边处理伤处,一边还给队友们加油助威。被替换下场休息的12朱曼丽,在场边喝了口水,就匆匆向陆宁走去。一边问陆宁:“感觉怎么样?痛不痛?有没有好点?”,一边又俯下身去,为陆宁轻柔患处。

  每一个微笑,都有一份感动,每一个动作都是一份心意,每一声问候都是真心的关怀,在篮球的家族里,每一个人,都放进了一颗心。他们也许不太会用言语来表达自己,但是他们总会以实际行动来温暖身边的每一个人。

责编:王琤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