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卡巴送大礼王栋远射中梁 亚泰荣誉战0-1鹿岛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4日 19: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14时30分,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第二比赛日的一场名誉之战,长春亚泰队在主场经开体育场迎战日本的鹿岛鹿角队。鹿岛鹿角队在上半场抓住了卡巴雷罗的个人失误由兴吕慎三打入全场唯一一球,王栋在第88分钟曾大力远射击中对方门框,最终,亚泰队本届亚冠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以0-1败下阵来。

  第6分钟,亚泰外援卡巴雷罗后场带球连续过人,中场附近在对手铲抢下倒地,主裁判认为对手没有犯规,判罚卡巴雷罗将球带出了边线。两分钟后,鹿岛鹿角队外援马利尼奥斯中场高速带球推进到亚泰腹地后分给位置更好的野泽拓也,后者的远射偏出了远门柱。

  第15分钟,鹿岛鹿角队在亚泰队禁区前沿连续做出精确的二过一配合,小笠原满男发动致使一传,禁区内马利尼奥斯横做,8号野泽拓也在已经跑过的情况下脚后跟打门没有碰到皮球。两分钟后鹿岛鹿角队前场再次找到空当,25号远藤康突然一脚斜射,皮球被门将米田贺稳稳抱住。第20分钟,鹿岛鹿角队中后卫岩政大树在背后冲抢时撞倒里卡多,由于他已经连续两次在背后侵犯里卡多,主裁判中断比赛对他进行了口头警告。

  第24分钟,长春亚泰队在右路创造了一次机会,不过刘晓东在传中时过于求稳,对方门将曾端准提前做出预判后截住了传中球。第26分钟,亚泰队前场左路策动进攻,回做中路后曹添堡带了几步后交给右侧的里卡多,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里卡多大力抽射远角被门将挡出,刘卫东跟进补射空门时在后卫飞身封堵时推高了。一分钟后亚泰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禁区内里卡多争得落点头球攻门,顶高了。

  第34分钟,卡巴雷罗在本方半场回防时背后推倒了对方的远藤康,任意球打到亚泰队禁区,卡巴雷罗的解围踢空了,形成混战后鹿岛鹿角队的一名进攻球员将球打进,不过助理裁判已经早早举旗示意他已经越位在先。第36分钟,卡巴雷罗在接队友的回传球时出现失误,没能靠住对手的他在拼速度时被鹿岛鹿角队的13号兴吕慎三从背后超过,禁区线上面对门将米田贺推射远角成功,1-0,客场作战的鹿岛鹿角队率先打破僵局。

  第40分钟,鹿岛鹿角队兴吕慎三后场接高球时手球犯规,亚泰队的任意球罚到对方的禁区后被门将轻松摘走。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鹿岛鹿角队再次创造机会,不过禁区内的进攻球员接到队友传中时头球攻门顶偏了。

  第49分钟,长春亚泰队后场快发任意球后从左路发动进攻,皮球大斜线传到对方腹地,曹添堡前点没有拿球,后点跟进的里卡多大力低射打偏了。第52分钟,亚泰队替补出场的王栋在禁区内协防时被迫将球踢出底线,鹿岛鹿角队角球开出后,岩政大树的头球攻门被米田贺俯身拿到。第53分钟,亚泰队左路将球传到对方禁区弧外,里卡多头球回做,曹添堡停球之后大力抽射,皮球稍稍高出。

  第57分钟,亚泰队中场断球后突然加速后将球分到左路,张笑非带球内切时突然传身后,曹添堡靠住后卫将球回做,但是没有队友跟进完成面对门将的一脚射门。第64分钟,亚泰队前场连续传递后将球交给禁区前沿的里卡多,由于防守球员逼得较轻,拿球之后里卡多选择了大力远射,但是他的射门角度太正直接被门将拿到了。

  第68分钟,吕建军在禁区内倒勾解围时踢到了队友卡巴雷罗,鹿岛鹿角队抓住混乱再次完成一次有效进攻,8号野泽拓也的小角度抽射打在门柱外侧弹出底线。第74分钟,鹿岛鹿角队又抓住卡巴雷罗离场的机会制造出一次射门的机会,青木刚的禁区外发炮稍稍打高。一分钟后鹿岛鹿角队又获得一个前场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不过野泽拓也的罚球直接偏出了底线。

  第80分钟,王栋中场断球后打出快速反击,皮球打到右边路后张文钊摆脱了一名后卫的纠缠将球传到门前,曾端准倒地将球托出底线。第89分钟,亚泰队不断施加压力后终于制造出一次机会,王栋在禁区外突然起左脚远射,皮球在门前反弹后击中远门框弹出。伤停补时阶段亚泰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在禁区内的混乱中一名鹿岛鹿角队倒地,比赛重新恢复后亚泰队的罚球直接交给了对方的门将,随后主裁判鸣哨结束了全场比赛。长春亚泰队主场0-1负于对手。

  双方首发阵容

  长春亚泰队:28-米田贺;4-卡巴雷罗(75分钟,5-李世仁)、20-张宝峰、27-王博;14-曹添堡、21-刘卫东、23-张笑非、24-闫峰(46分钟,6-王栋)、25-吕建军(78分钟,11-张文钊)、30-刘晓东;10-里卡多

  鹿岛鹿角队:21-曾端准;2-内田笃人(87分钟,19-伊野波雅彦)、3-岩政大树、7-新井场彻、14-李正秀;6-中田浩二、8-野泽拓也、13-兴吕慎三(90分钟,9-大迫勇也)、25-远藤康(68分钟,15-青木刚)、40-小笠原满男;18-马利尼奥斯

责编:程立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