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 25份别样情感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4日 10: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25个跟队记者,25份别样情感。我们,作为本次CUBA的参与者,为新闻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我们也付出了深刻的感情。

  25个跟队记者,25份别样情感。我们,作为本次CUBA的参与者,为新闻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我们也付出了深刻的感情。相比工作,更让人牵挂的是那一份情感。专注他们的每一场比赛,是我们的职责;为他们的每一次进球欢呼,是我们情感的付出。加油吧,每一只参赛队伍;尽力吧,为了我们对你们的守候。

  浙江大学 跟队记者陈晶:

  浙江大学是一支技术过硬的球队,每一个球员都可以作为主力。六场比赛,三场对抗强者,但是他们还是以小组赛第一名的成绩出线。我为他们感到骄傲自豪。作为浙大的跟队记者,我心系他们,甚至已经深深喜爱上了这只球队。不是个人,而是他们的一个整体。他们在球场上敢打敢拼,他们在场下兄弟情深。随着一场一场比赛的进行,我觉得我变得越来越护着这只队伍。我喜欢听到别人对他们的赞扬,我喜欢观众对他们的呐喊欢呼。加油吧,尽情挥洒你们的青春豪情!

  绍兴文理男篮 跟队记者项蕾丽:

  文理男篮还是一支成长型的球队。面对强的对手,他们拿出12分的拼搏精神,拼出自己的实力。希望他们在未来的球场上都能够好好的表现自己,不断成长。我为他们拼搏的精神感动,无论成败与否,我都支持他们!

  中国矿业大学 跟队记者徐伟菲

  矿大的教练态度非常亲切,队员要求非常严格。球队技术过硬,是大家眼中的传统强队。队员之间团结、配合默契。矿大的每一名成员都是不可或缺的,他们都是我的偶像!一路走来,他们所付出的努力是常人无法想象的。整个团队就像一个大家庭,我可以感受到他们之间的温情。我十分敬佩教练的育人理念,而且他与队员也是情同父子。在他们身上,我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跟他们在一起是一件快乐的事情,我很喜欢他们,希望他们也喜欢我。

  华侨大学 跟队记者林伟:

  队员之间非常团结,配合默契。敢拼,使他们在球场上所向披靡。主教练和领队在赛场上指导有方,私底下,他们关心球员。每一场我都关注他们的球赛,每当进球我就会欢呼喝彩,兴奋无比。失误时我会很伤心。我好爱这只球队,永远支持华侨大学,希望他们可以得到本届CUBA男篮的冠军。

  江西师范女篮 跟队记者王媛媛:

  江西师范女篮是一支年轻富有朝气的队伍,他们敢打敢拼。不管落后多少分,他们总是顽强拼搏努力到最后。我最爱的是15号李凌萱,她是场上控球后卫,在很多关键时候都要她来鼓舞士气,稳定军心。我很喜欢这支队伍,但是希望她们可以更成熟。

  汕头大学 跟队记者翁珊珊:

  整个队从教练到球员都非常非常的好,待人非常非常的随和。他们是一支非常谦虚的一致球队。本次的参赛目的是锻炼自己,提高能力。汕大的教练,不同于其他的教练。不管比赛输赢他待人都亲切和蔼。球员偶尔犯规失误,他都不会怪他们。他真正的把球员当成自己的孩子,“孩子”两字他长挂嘴边。跟他接触的过程中,教练的话语有时真的很窝心。他对队员体谅,对我们工作者体谅让我十分的感动。慢慢的相处,渐渐的喜欢,我真心为汕大加油呐喊,希望他们在CUBA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可以一直走下去。

  海南大学女篮 跟队记者冯婷:

  总的来看,海南女篮选手的平均身高较低,站在别的球队的身边总是显得很弱小。所以每场球赛的时候我都为他们狠狠的捏了一把汗。虽然他们的技术不是很好,但是他们打的很拼。参加CUBA的决赛,他们付出了比平时多几倍努力。每个运动员都很用心。我最喜欢5号洪伟伟,她是场上拼的最狠的一个。希望他们回去后加紧训练,明年的CUBA还能看到她们的身影,打出更好的成绩。

  集美大学 跟队记者姚晨:

  替他们加油··跟了集美大学六场,感觉自己也成为球队的一份子。跟他们的相处非常融洽,和这些球员也成为了朋友。除了队长刘洋,我觉得其他人都很热情。队长性格比较内敛,但是在整个团队中是领导核心。在队中,我最喜欢的是8号孙威,感觉这个人挺直爽,满聊的来的,跟他在一起聊天不会感觉有压力。希望他们明年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还能有见面的机会。今天对战文理,他们与八强擦肩而过。他们带着遗憾离开,对他们真的很舍不得!

  ……

  七天,是一个不短不长的数字。它可以整合为一(一个星期),短吗?也可以换化为168个小时,长吗?对于我们来说,这个答案并不重要。要知道时间有时和情感是对不上号的。经过这几天,我们累了,那不只是身体上的,更是情感上,但是我们痛并快乐着!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