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区男篮小组赛第七轮:华东交大力压合肥工大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4日 10: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在4月13日晚上结束的小组赛最后一轮,华东交通大学男篮在副馆迎战合肥工业大学男篮。

  在4月13日晚上结束的小组赛最后一轮,华东交通大学男篮在副馆迎战合肥工业大学男篮。面对此前五战皆负的合肥工大,华东交大67:34大胜对手,以小组赛5胜1负的战绩位列小组第二,成功晋级东南赛区八强。

  迎战比自己实力有所差距的合肥工大,华东交大的队员显得非常轻松,上一场比赛休战的主力时帅也首发出场。一开场,合肥工大争到球,顺势得分,率先打开场上局面。不过华东交大马上将比分反超,而且一下连得9分,比分马上改写为9:2。此后,华东交大的队员们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第一节比赛结束,华东交大18:6领先。

  次节比赛,华东交大6号郭顺杰一上来就抢断,15号王峰跟进上篮得分,比分继续拉大;随后,11号富岩三分不进,9号顿宝抢到球后传给跟进的王峰,再来一个上篮。整场比赛,华东交大这样的经典配合多次呈现。第二节比赛还剩下1分25秒的时候,6号郭顺杰从整队向篮下进攻的合肥工大手中断球,突入无人的另一半场,一个漂亮的上篮再次将比分改写。中场结束时,华东交大5号时帅一个压哨三分不进,此时比分为37:13.

  下半场的比赛几乎是上半场的延续,但是两队都出现了各自的问题。合肥工大10号张福来在上来得分后,还没来得及反应的队友接了自己的球投进了华东交大的篮筐,自摆乌龙。而华东交大面对巨大的领先优势反而越打越犹豫,多次投篮不进。主教练李亮喊了暂停,在场下的队友也加油助威,到了最后一节,4号郭方舟两罚两中,7号贾昌伟连续四个三分命中——在终场哨响前两秒还命中一个准压哨三分,极大地鼓舞了士气。合肥工大12号吴方迪即使两分命中也已无力回天,最终,华东交大67:34大比分战胜合肥工大,小组赛成绩5胜1负,仅次于全胜的中国矿大。

  4月14日晚上8:30,华东交大将与华侨大学在交叉淘汰中相遇,争夺东南赛区四强名额,中国网络电视(CNTV)将对这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绍兴文理学院特约校园记者 吴杭旦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