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球员个个成明星,赛场球迷争拍照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4日 10: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4月13日晚,汕头大学对阵华侨大学的比赛。这几天,两只球队在赛场上展现的风采早已折服大量绍兴文理学院观众,使得当天晚上的现场格外热闹。

  4月13日晚,汕头大学对阵华侨大学的比赛。这几天,两只球队在赛场上展现的风采早已折服大量绍兴文理学院观众,使得当天晚上的现场格外热闹。除了热情的观众,场上还有许多其他球队的帅哥靓女临场“勘察敌情”,让体育馆热闹不已。记者所在的内场从比赛一开始就欢腾不已。这几天连续跟队,许多记者都跟出了感情,对于每支球队的队员都如数家珍,人人都有了自己心中“流川枫”,于是乎,除了为还在比赛中的运动员摇旗呐喊外,每见一个高大的球员出现往身边走过都要兴奋一下,拿出相机,拉住队员,一个一个合影过来。

  连续观看了汕头大学5场比赛后,记者和汕大跟队记者两人已经成了汕大的死忠球迷,在汕大比赛结束后,先是立马拉住9号球员刘禹成要求合影,再接着找到队长边龙,再接着14号赵光泽……和蔼可亲的刘禹成点头应许后,在场其他记者和球迷也不甘示弱,纷纷涌了过来。接着,汕大其他的球员也在这堆“疯狂”的球迷的要求下摆出各种各样的姿势和笑脸,亲切的和每一位球迷合影。不仅如此,两位可爱的小女生还拿出笔记本向她们心中的VIP——汕大队长边龙要签名,等他签完后,两个小女生又左右搜寻一番,接着喊道:“由旭丹呢?他在哪?我们还要和他拍照呢!”

  看着球员们和球迷拍照的身影,看着他们熟练的摆出各色笑容各种姿势,还有认真签名的模样,还真有几分像明星呢!绍兴文理学院特约校园记者 唐岚岚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