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区男篮小组七轮:中国矿大胜上海工程六连胜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4日 10: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恒华体育

[内容速览]  4月13日下午,第十二届CUBA东南赛区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国矿业大学男篮迎战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4月13日下午,第十二届CUBA东南赛区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国矿业大学男篮迎战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保持小组赛不败战绩的中国矿业大学依旧保持着强势的实力,以90比51轻松战胜上海工程。

  中国矿大开场就有一种压人的气势,15号杨飞内外开花、频频得分。开局就给对手一个7:0的冲击波。虽然上海工程极力追分,但无奈命中率较低、防守出现漏洞,反而为中国矿大提供了不少得分机会。而且,中国矿大场上的防守与进攻有着自己独特的一套作战方案,运球的速度之快,投篮的命中率之高都是对手所不能及。上半场结束时,中国矿大已经以51:18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比赛,上海工程继续分离追赶,但中国矿大非但没有懈怠,外线手感渐佳,三分球频频出现,分值拉的越来越大。而上海工程又频繁出现失误或者犯规,给矿大提供了不少罚球的机会,矿大较高的罚球命中率将比分更加悬殊。而且,期间中国矿大6号张萌的两次灌篮将略显平淡的场上气氛推向高潮。虽然上海工程反超无望,但并没有放弃比赛,但实力上的差距是原本悬殊的比分更加雪上加霜,上海工程的5号刘彬被断了个措手不及,矿大借机回场反攻。虽然临近比赛结束,中国矿大的失误也开始增多,上海工程成功利用几次得分机会,但无奈分差过大,以大比分落败。而中国矿大豪取小组赛六连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淘汰赛。绍兴文理学院特约校园记者 沈燕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