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区男篮小组赛第七轮:华侨大学力压汕头大学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4日 10: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4月13日晚19:00,第十二届CUBA东南赛区男子组第六轮比赛由华侨大学对阵汕头大学在绍兴文理学院主馆体育场开战。

  4月13日晚19:00,第十二届CUBA东南赛区男子组第六轮比赛由华侨大学对阵汕头大学在绍兴文理学院主馆体育场开战。一番激战之后,华侨大学以70:50战胜汕头大学。

  华侨大学5号吴德琳贡献17分3次抢断12号于祥贡献17分4次盖帽2次抢断;汕头大学13号边龙21分3次抢断。

  华侨大学和汕头大学在男子组A组前五场的比赛之中均不敌浙大和宁大,此次小组赛三、四名之争事关重大。开赛前二十多分,两队球员就已经在场上热身:压腿、运球、试投……两队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也可见一斑。观众也是早早地来到看台上,期待这场精彩的比赛。

  比赛在万众期待中开战。首节一开始,华侨5号吴德琳率先进球得分,汕头大学13号边龙紧接着得分,而华侨大学6号黄武阳、10号王超相继犯规,给汕头大学罚球得分的机会,13号边龙投出场上的第一个三分球,将比分拉大至8:15。最后的3分钟,华侨大学换人,调节状态,逐渐追回比分,以16:17暂时落后。

  第二节开场2分钟,华侨大学连进3球,给汕头大学造成压力。汕头大学教练叫停调整战术。华侨大学充分发挥其内线优势,严防死守之下,汕头大学难以找到突破口,导致无法及时投篮得分。华侨大学将比分赶超,以17分的优势领先。

  华侨大学在第三节比赛时频频远投得分,而反观汕头大学,在内线打不开,外围十分吃力的情况之下,只能靠快攻得分。前5分钟,华侨大学全队犯规已达4次,汕头大学没能及时把握这一机会,4号王潇瀚、9号刘禹成均两罚不中。比分定格在了62:35。

  末节比赛开始,汕头大学13号边龙两罚两中,表现勇猛。14号赵光泽成功截球,汕大努力将比分缩小至64:41。末节最后1分钟,汕头大学叫停,但场上落后的大比分也无力追回。比赛最终定格在了70:50。绍兴文理学院特约校园记者 翁珊珊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