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CUBA志愿者:“我们不怕辛苦”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4日 10: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4月13日下午在主馆,此时正在上演浙江大学与南昌大学的角逐,记者随机对多日辛苦工作的志愿者进行了采访。

  一、“习惯就好”

  4月13日下午在主馆,此时正在上演浙江大学与南昌大学的角逐,记者随机对多日辛苦工作的志愿者进行了采访。来自绍兴文理学院体育学院的09级学生沈鹏是一位场馆管理人员,主要任务是负责比赛场地的清理工作。他向记者介绍到,他们一共16个人轮班,在主馆和副馆交替工作。也许工作分量不是很大,只要守在场馆时刻保证球场的干燥和清洁,但是这的确牺牲了不少时间,尤其是上课时间和周末时间。不过,他也说道,他们因此可以观看许多精彩的比赛,难得有这么一次机会近距离地接触CUBA赛场。

  记者随后问道,昨天晚上浙江大学和宁波大学比赛时球场到底出了什么状况?沈鹏解释说,那是因为有一瓶矿泉水不小心全洒在球场上老是擦不干,所以出了点小意外。沈鹏又向记者说:“工作还是很辛苦的,但是习惯就好。”

  二、“很荣幸能当志愿者”

  4月13日下午在主馆,记者看到华东理工女篮的随队志愿者朱鑫女来到体育馆随队训练,随即对她进行了采访。朱鑫女说到:“随队志愿真的很辛苦,一喊就要到。”记者了解到,向她们这样负责接待和随队的志愿者,只要球队一比赛就得去队员的驻地把他们带领过来,比赛结束后还得将他们送回去,尤其晚上8点半的那场比赛,等比赛结束后已是十点,从学校出去再回来已很晚了。“当然,如果跟教练协商好的话,可以让他们自己回去,这样工作相对轻松些。”朱鑫女笑了笑。

  辛苦是在所难免的,但是整个过程却让她感到很充实。朱鑫女最后又对记者说:“她很荣幸能够当志愿者,毕竟是CUBA这样的大型比赛。”绍兴文理学院特约校园记者 唐燕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