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区男篮小组七轮:南昌大学憾负浙江大学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4日 10: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4月13日下午两点,第十二届CUBA东南赛区小组赛最后一轮-南昌大学遭遇浙江大学。

  4月13日下午两点,第十二届CUBA东南赛区小组赛最后一轮-南昌大学遭遇浙江大学。南昌大学以确定无缘淘汰赛,球员心态比较放松,前三节比赛都将浙江大学压制,可惜第四节惨遭逆转,以63比68憾负浙江大学。

  第一节伊始,双方成功率都不高,失误较多,但是都没有利用对方失误得分,战罢四分多种,南昌大学才以7比3领先浙江大学四分。浙江大学请求暂停,效果明显,9号刘阳和10号于则丰分别外线发炮投中三分,将比分追至一分。南昌大学也不甘示弱,9号李鹏程快攻得分,12号王义淏突破分球连续两次助攻7号王磊底角三分,稳住局势。第一节战罢,南昌大学以17:10领先。

  第二节开始,浙江大学以内线为主,12号方舟连续两个内线强打取分,将比分迫近到三分,但也随即防守犯规领到本场比赛的第四次犯规,只好下场休息。南昌大学抓住浙江大学犯规总数多的机会,在罚球线上取分。比赛至5分钟,南昌大学内线狂抓前场篮板,但浪费了多次二次进攻机会。浙江大学见篮板失误保护被迫叫暂停,但是进攻和防守都没有见起色。南昌大学5号鲁龙坚决突破造犯规在罚球线上稳定取分。上半场结束南昌大学以31比:23领先浙江大学。

  第三节一开始浙江大学7号侯勇首先发难,连投带罚拿下3分。而南昌大学进攻屡屡受阻,连续两次进攻被吹进攻三秒,而浙江大学进攻明显没有状态,也回敬两次传球失误。5分50秒,浙江大学10号俞则丰三分线外施冷箭,将比分追成54平。南昌大学次回合10号褚泽龙内线强打造成犯规,两罚一中,而这也是南昌大学最后一次领先。第三节战罢浙江大学领先3分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前半段双方呈胶着状态,南昌大学顽强的把比分咬住。后半段则成了10号俞则丰的表演时间,4分20秒,在右侧三分线外发炮,次回合左侧底线突破跳投取下两分,随后连续得四分。而南昌大学始终咬着比分,10号褚泽龙内线强打成功也造成浙江大学主力中锋8号赵亮领到第五次犯规罚出场。最后19秒,浙江大学领先5分并得有进攻权。浙江大学发边线球失误,被12号王义淏抢断快攻上篮,比分追至3分,观众情绪也被燃气。南昌大学并没有放弃最后一搏的机会,最后时刻抢断但球出边界,时间只剩3秒,无力回天。最终南昌大学以5分憾负浙江大学,结束了第十二届CUBA之旅。南昌大学随队记者 卢标 王义淏 褚泽龙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