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紫百合意杯再碰头 5+体育台精彩呈现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3日 15: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CN

  

 

>>>>>>>点击进入5+体育台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2009/10赛季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将拉开战幕,国际米兰在三天里第二次在弗拉基球场挑战佛罗伦萨。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中,佛罗伦萨给了国际米兰当头一棒,那场平局让蓝黑军团痛失领头羊宝座。此番再战,更是事关两队能否跻身意大利杯决赛,国际米兰是否会倾尽全力完成复仇?5+体育台将在4月14日2:30分为您精彩呈现,敬请关注!!!

  历史战绩:国际米兰9战不败

    国际米兰和佛罗伦萨堪称老对手,正式赛事中在弗拉基球场双方曾有过77次交锋,国际米兰以16胜33平28负的成绩落在下风。不过在近年来的对抗中国际米兰占据了明显优势,双方最近9次交手国际米兰7胜2平。但是仅有的2场平局中,就有上周末的那一场让国米人心痛的比赛。

  背景:国米是否放弃意大利杯?百合心在何处?

    国际米兰与佛罗伦萨两番连战的背景很微妙,之前由于多线作战蓝黑军团身心俱疲,也正是因为这样才会在联赛中被罗马追上,故此很多人都猜测已经不堪重负的国际米兰很可能会主动放弃意大利杯这项赛事,以便有更多精力来应付更重要的联赛和冠军杯。而与国际米兰恰恰相反,佛罗伦萨虽然也因为冠军杯影响了联赛成绩,但他们落后已经太多,很难指望还能抢到一张下赛季的冠军杯门票,因此佛罗伦萨有可能会在联赛中放水而全力出战意大利杯,争取在这个屡遭不幸的赛季拿到一个冠军奖杯。

    在这样的背景下,上周意大利曾风传国际米兰与佛罗伦萨将打出一组默契球:佛罗伦萨在联赛中放国际米兰一马,而国际米兰把意大利杯让给佛罗伦萨。最终那场2-2让“阴谋论”破产,就像佛罗伦萨主席德拉瓦莱说的“我们证明了那些可耻的传言根本就是无中生有”。

    不过这也让意大利杯的死磕变得复杂起来,佛罗伦萨应该会全力打好这场杯赛,但国际米兰究竟会为了联赛受阻而拼命复仇佛罗伦萨,还是继续为了联赛和冠军杯保留实力令人摸不透,而蓝黑军团的态度很可能决定比赛的结果。

   预计国际米兰首发阵容(4-3-3):塞萨尔;麦孔,科尔多巴,马特拉齐,萨内蒂;蒙塔里,坎比亚索,蒂亚戈-莫塔;巴洛特利,埃托奥,潘德夫

责编:赵福晓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