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男篮豪取大胜 女篮八强球队悉数产生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3日 11: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4月12日,在第十二届CUBA东南赛区小组赛中连续遭遇阻击的华侨大学男篮终于以115:56击败弱旅南京大学,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4月12日,在第十二届CUBA东南赛区小组赛中连续遭遇阻击的华侨大学男篮终于以115:56击败弱旅南京大学,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整场比赛,华侨大学男篮始终保持着绝对优势,上半场比赛结束已领先对手30分。末节比赛,华侨大学男篮尽遣新人上场,将巨大的分差维持到最后。华侨大学男篮共有5分得分上双,其中谢柳枝16分、翁德隆和周鲁男分别15分,另外几名新人表现上佳,都有得分入账。

  浙江大学男篮与宁波大学男篮的争夺也进行的十分激烈,虽然浙江大学男篮一直保持一定的领先优势,但宁波大学的追分攻势让浙大男篮丝毫不能懈怠,最终,浙大男篮以74:57力压宁波大学,保住了小组赛全胜的的优势。

  女篮小组赛已进入最后一轮,为了小组排位,各支队伍几乎使出了浑身解数。上届分区赛亚军华东理工大学女篮遭遇同为小组赛全胜的南京大学女篮,经过四节激烈的争夺,华东理工女篮以79:76仅以三分优势险胜对手,稳居小组头名,南京大学女篮居第二。南京邮电大学以72:60力压东道主绍兴文理学院女篮,分别以小组第三、四名出线。而同组的两外两支球队——江西师范大学女篮与海南大学女篮的胶着竞争也以江西师大75:73险胜而告终,但由于此前四轮比赛均无胜绩,两支球队已确定无缘淘汰赛。

  另一小组中,南京航天航空大学93:57战胜华东师大女篮,取得小组赛全胜,而华东师大女篮在胜场中不占优势,无缘淘汰赛。集美大学女篮以86:54大胜南昌大学女篮,两支球队分列小组第二和第四。该小组第三名浙江理工大学女篮本轮轮空,也以小组第三的身份顺利晋级。

  其他男篮场次,华东交通大学男篮81:61击败绍兴文理学院男篮、汕头大学男篮81:63大胜海南大学男篮、华东师范大学男篮107:75力克集美大学男篮、上海工程男篮84:56大胜合肥工业大学男篮。

  根据赛程安排,在明日男篮小组赛第七轮结束之后,将经过抽签决定淘汰赛阵型。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