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区男篮小组六轮:华东师大完胜集美大学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3日 11: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北京时间4月12日下午3点半,华东师范大学迎战男子小组赛的最后一轮,对手为集美大学。本场比赛华东师大以107:75的绝对优势战胜对手

  北京时间4月12日下午3点半,华东师范大学迎战男子小组赛的最后一轮,对手为集美大学。本场比赛华东师大以107:75的绝对优势战胜对手,迎来了小组出线的最后胜利。

  首节比赛华东师大占领主动权。15号阿木戈龙上篮投球首得两分,12号孙柳青抢断时对方12号刘殿磊犯规,孙柳青两罚两中。8分40秒时,集美大学两罚两中,而华东师大7号林石松远投三分命中,场上竞争激烈,此时比分为7:4,差距不大。之后,华东师大表现出色,先是15号阿木戈龙抢得前场篮板投球得分,后又补球得分。但是集美大学不甘示弱,9号李传斌远投三分命中,在6:01时,由12号刘殿磊投球得分,双方持平。紧接着,集美大学12号勾手投球,15号柯慧斌抢前场篮板,上篮得分,比分顿时刷新为15:11。华东师大及时补救,9号罗益峰前场配合出色,上篮得分,双方又追平。但是,华东师大不断努力,再加上对手出现失误,华师大在本节比赛中逐渐表现出优势,以32:17结束本场比赛。

  第二节比赛刚开始,华东师大4号孙迪一投篮一远投得5分,7号林石松表现突出,两次投球命中,集美大学7号刘洋三分球球未中,比分刷新为41:20。接着,华东师大10号杨轶昊抢得前场篮板球投球得分,4:30秒时,集美大学5号陈诚毅投中三分球,集美大学发起猛烈的进攻,但是华东师大12号孙柳青上篮、15号阿木戈龙盖帽、7号林石松助攻,表现得非常流利。在离比赛仅有1分钟左右时,华东师大15号阿木戈龙快攻扣篮,一举拿下两分,赢得全场掌声。本场比赛以集美大学8号孙威两罚两中结束第二节比赛,比分为58:33。

  第三节比赛开始不久,华东师大7号林石松首先远投三分命中,之后助攻漂亮,12号孙柳青投球成功。集美大学8号孙威上篮投球得分并造成对方12号孙柳青犯规,且加罚不中,比分为63:36。接下去的比赛华东师大毫不留情,13号沙恺中投、10号杨益昊助攻、15号阿木戈龙远投三分都非常成功。但是但比赛进行到1分50秒时,华东师大15号阿木戈龙脚受伤。最后结束比赛时,双方比分为88:57,华东师大领先,集美大学起色不大。

  第四节集美大学首进一球,此节进行2分钟后,12号刘殿磊、4号王志鹏先后投球得分,之后10号肖伟松轻松进一球。与此同时,华东师大乘胜追击,11号杨超漂亮投进三分球。集美大学无力反击,最终双方将比分定格为107:75,华东师大得胜,小组赛出现已无悬念。

  赛后记者进行了简单采访,华东师大队长林石松说道,集美大学是他们的老对手,认为对手有实力,他们抱着学习的态度、靠团队精神打赢了这场比赛。由于在上届比赛中倒在了前八强的路上,林队长表示“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绍兴文理学院特约校园记者 唐燕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