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区男篮小组六轮:浙江大学完胜宁波大学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3日 11: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第十二届CUBA男篮小组赛第六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浙江大学对阵宁波大学于4月12日晚在绍兴文理学院体育馆进行。

  第十二届CUBA男篮小组赛第六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浙江大学对阵宁波大学于4月12日晚在绍兴文理学院体育馆进行。一个是本赛区的新兴黑马,一个是实力强劲的传统强队,此前均保持全胜的两支球队上演了一场精彩激烈的角逐。而最终,浙江大学更胜一筹,以74:57大胜对手,保持小组赛不败战绩。

  比赛开场,浙江大学取得球权,随即,7号候勇进球,宁波大学8号凌海杰不甘示弱,追上两分。而之后的三个远投三分让浙江大学率先掌控了场上的节奏,宁波大学请求暂停。但是暂停似乎没有起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宁波大学的8号凌海杰和4号李斌分别在同一区域相继滑到,严重打乱了他们进攻的节奏,另外,宁波大学不断失误,面对人高马大的对手,防守也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然而场上争球的场面异常热烈,在一次激烈的争夺之中,浙江大学15号于宇眼部受伤下场。最后第一节以21:15结束,浙江大学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赛刚开始,双方严防死守,比赛进行了三分多钟时,双方分别只有三分入帐。宁波大学请求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宁波大学7号江慈成功抢断将球传出,15号陈光远远投三分,将比分缩小至24:21。浙江大学请求暂停,打扰宁波大学进攻节奏,此后浙江大学有如神助,8号赵亮投进两个三分,加上宁波大学连续传球失误更是让他们的进攻显得轻而易举,距离本节比赛结束还有6秒钟,宁波大学7号江慈打手犯规,送给对手两分。本节比赛结束浙江大学将比分扩大到40:28。

  第三节比赛中,宁波大学开始追击,7号江慈、8号凌海波成为得分主力,13号武力鹏在篮下表现出色。宁波大学在防守方面加强了力度,出现了浙江大学接连三次投球才辛苦得到两分的状况。浙江大学则是犯规不断,只是本场比赛宁波大学的罚球命中率不高。本节比赛快结束时浙江大学还上演一次精彩的空中接力。此节比赛,宁波大学试图扭转局面,但浙江大学并没有放松警惕,比赛结束时,比分定格在54:45。

  第四节比赛刚开始出现了全场的高潮。宁波大学9号孙新亮先是远投三分,随后又将对方的球从空中截断,远传给13号武力鹏,两人完美的合作替宁波大学追回2分,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浙江大学在身高、体力和力量上占有明显的优势,宁波大学只能在艰难中得分。浙江大学完全取得了赛场上的控制权,比赛打得轻松自如,命中率也显得格外高,而宁波大学方面,9号孙新亮5犯离场,队员们虽然没有阵脚大乱,但是对结果已经无力回天,全场比赛以浙江大学8号赵亮一个漂亮的灌篮结束,比分为74:57,浙江大学以绝对优势取得胜利。绍兴文理学院特约校园记者 陈清清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