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浙江大学男篮:我们一视同仁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3日 10: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2010年4月12日晚,在CUBA东南赛区主馆绍兴文理学院体育馆内,浙江大学对阵宁波大学的比赛正激烈上演。

  2010年4月12日晚,在CUBA东南赛区主馆绍兴文理学院体育馆内,浙江大学对阵宁波大学的比赛正激烈上演。场馆内可谓是人声鼎沸,加油声此起彼伏,大家都想亲眼见证这场赛事的结果。最终,在大家的翘首期待下,比分定格在了74:54。浙大以绝对的优势拿下小组赛第五轮的胜利。

  赛后,记者采访了浙大的主教练潘德运和队长刘宇鹏。对于这场比赛,潘教练表示双方队员都表现不俗。对于本队能够顺利拿下这场比赛的原因,教练归结为队员在关键时候能够挺住,灵活运用战术,不给宁大得分机会。“只要队员狠狠咬住比分,胜利完全可能。”同时,潘教练表示两队在内线防守和进攻上的实力是差不对的,后卫的表现也旗鼓相当,浙大的优势在于队员的身高。这点也得到在场观众的认同,他们也纷纷表示:“宁大的队员站在浙大身边显得好弱小啊!”浙大在第三节比赛中被对手步步紧逼,对于这点潘教练表示队员在这一节中由于前几节的高体力消耗,从而使得球员在防守方面的积极性明显下降。“不管分数如何,我们队员始终保持一个稳定的心态。”潘教练强调说。

  对于胜利的归属,浙大队长刘鹏宇认为这是意料之内的事情。对于连着三场的强强对抗,队长表示:“竞技体育的乐趣就在此。”即将对阵的实力稍占弱势的南昌大学男篮,刘鹏宇代表全队给出了他们的观点:“我们对待每一支队伍的态度都是一样的,不管对方的实力强弱。”绍兴文理学院特约校园记者 陈晶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