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探杨毅将做客绍兴文理学院 再掀CUBA文化热潮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3日 10: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4月13日,《体坛周报》副总编、央视著名篮球评论员杨毅即将做客绍兴文理学院,为同学们带来一场关于“CUBA校园文化沙龙——欢迎成为体育记者”的主题讲座...

  4月13日,《体坛周报》副总编、央视著名篮球评论员杨毅即将做客绍兴文理学院,为同学们带来一场关于“CUBA校园文化沙龙——欢迎成为体育记者”的主题讲座,讲座将于晚上7点在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杨毅是《体坛周报》副总编、央视著名篮球评论员,也是唯一一位采访中国三大中锋王治郅、巴特尔、姚明进入NBA的记者,同时也是第一个陪伴姚明在休斯敦开始NBA征程的记者。采访过三届全运、会三届夏季奥运会、一届冬季奥运会、经历四届亚洲锦标赛、两届世界男篮锦标赛、两届世界女篮锦标赛,先后九次孤身深入美国,探访NBA人文地理。

  杨毅将以CUBA联赛的宣传作为切入点,分析体育传媒行业的现状与魅力,在传播体育文化的同时,向学生们透露成为一名优秀体育记者所需要具备的人格内涵及体育文化涵养。

  “CUBA校园文化沙龙”是CUBA组委会在联赛期间为推广校园体育文化而举办的系列讲座活动,本赛季伴随着CUBA未来12年规划“星河计划”的推行,以及“校园梦工厂”系列校园推广活动的举办,“CUBA校园文化沙龙”也注入了更多更新的内容。

  4月11日晚7点,中国大学生篮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陈南生教授,在绍兴文理学院和同学们一起分享并探讨了大学生与体育文化的话题,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相信杨毅的讲座将引发同学们关于体育以及体育文化的更多思考。

  杨毅此次也是CUBA“星探团活动”的嘉宾之一,4月13日-16日,他将在绍兴文理学院观看第十二届CUBA联赛分区赛东南赛区的部分比赛,并有可能为大家带来对CUBA一些潜力球员的精彩点评。

  目前,第十二届CUBA联赛分区赛东南赛区的比赛已进行至小组赛男子第六轮、女子第五轮的比赛。截止4月12日,作为首次出征CUBA分区赛的绍兴文理学院男篮,在4场比赛中已获得2场胜利,绍兴文理女篮的战绩为5战2胜。

  除了精彩激烈的比赛,包括“CUBA校园文化沙龙”系列讲座活动在内的场外推广活动大大丰富了绍兴文理学院广大师生的生活。CUBA安踏篮球嘉年华、校园3对3篮球赛、高中开放日等活动的开展在绍兴文理学院内掀起了体育热与篮球热,为同学们带来了对CUBA联赛以及篮球的全新感受。绍兴文理学院特约校园记者 吴佳佳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