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区男篮小组赛六轮:上海工程大胜合肥工大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3日 10: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4月12日 20:30在鲁迅小学体育馆,上海工程和合肥工大展开较量,上海工程以84:56战胜合肥工大。

  4月12日 20:30在鲁迅小学体育馆,上海工程和合肥工大展开较量,上海工程以84:56战胜合肥工大。

  一开始上海工程先发制人,首先两分由6号马小雨得球。合肥工大9号竟在千钧一发之际断球,让上海工程有了有利的时机,上海工程的12号马遥的盖帽盖得极其漂亮。4分时,上海工程的10号褚文浩进了全场的第一个3分球,这是10号褚文浩得分的亮点。而合肥工大投中率低,连连犯失误,只得趁上海工程显做失误,与上海工程犯规时得分,第一节结束15比15,两个球队基本持平。

  接着合肥工大的10号张福来波断球,9分20秒时上海工程6号马小雨进两分球,马上合肥工大15号也回敬两分,但上海工程不甘,工程9号与6号接连进三分,差距拉大,合肥工大传球失误多次,防守不牢以至上海工程得球机会多,第二节差距拉大为16分,上海工程暂时领先。

  第三节合肥工大的队员们似乎有些力不从心,失误的次数频频失误,而上海工程似乎已完全进入状态,10号褚文浩又一灌篮震惊全场。终于在8:46时合肥工大投中了三分球,此时合肥工大只能靠罚球线上的得分来维持分数。上海工程的15号宗哲豪的3次盖帽,终于用到了其强项。比分又再一次拉大,比分为62:39。

  最后一节似乎胜负已经很明显,合肥工大的命中率一直很低,失误也更加频繁,最终上海工程以84:56战胜合肥工大。绍兴文理学院特约校园记者 沈燕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