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区女篮小组五轮:绍兴文理惜败南京邮电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3日 10: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4月12日,随着CUBA小组赛接近尾声,东道主绍兴文理学院女篮与南京邮电大学女篮对决。最后,绍兴文理学院以60:72惜败对手。

  4月12日,随着CUBA小组赛接近尾声,东道主绍兴文理学院女篮与南京邮电大学女篮对决。最后,绍兴文理学院以60:72惜败对手。

  在裁判的一声令下,绍兴文理学院女篮首先争得求全,并在全队的密切配合下,4号球员黄欣首进一球。南京邮电也毫不示弱,随后也来了个两分球,两队打成2:2平手。两队气势相当,实力相当,在时间的流逝中,胶着上升。但在第一节尾声之时,绍兴文理发起强烈进攻,连中五球,并以一个漂亮的远投三分结束第一节比赛,将比分定格在20:12。

  第二节比赛开始,两队仍是不减士气,南京邮电首进一球。绍兴文理立即反攻,在10号球员苏楷淋的2分球失败后,4号球员黄欣一个漂亮的补篮,赢得全场掌声。两队互不相让,交替上升,终以比分36:28结束第二节比赛,比分差距仍为8分,绍兴文理依旧领先对手。

  第三节比赛可谓激动人心。南京邮电连投4篮命中,与绍兴文理学院以36:36平。眼见对手穷追,绍兴文理学院在暂停之后,改变战术,稳扎稳打,又单节反超,在第三节比赛仅剩2分39秒之时以45:37领先对手。但不幸的是绍兴文理主力队员黄欣不慎摔伤左脚,被迫下场,给了南京邮电大学进攻的机会。南京邮电大学在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就赶超上了对手。绍兴文理队员黄欣眼见球队落后,又负伤上场,但终归不能发挥其水平。最后绍兴文理学院以60:72惜败对手。绍兴文理学院特约校园记者 陈佳丽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