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黄莺,赛场上飞翔的快乐鸟儿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3日 10: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在今天下午结束的女篮小组赛第五轮集美大学86:54胜出南昌大学的比赛后,记者采访了集美大学后卫7号黄莺。

  在今天下午结束的女篮小组赛第五轮集美大学86:54胜出南昌大学的比赛后,记者采访了集美大学后卫7号黄莺。这位静若处子,动若脱兔的女篮球员,在CUBA的赛场上像一只飞翔的小鸟,奋斗着冲向梦想的天空。

  黄莺从小接触的东西就很多,自己也非常热爱体育运动。跑步、曲棍球、篮球都是她生命不可或缺的部分。她说篮球是她的最爱,她发现打篮球的过程中可以得到很多乐趣。一站在篮球场上,她就活力四射,无论是远投三分、突破上篮、抢断助攻等她都表现得十分精彩。在与南昌大学的较量中,她一人就拿下41分,为球队的胜利做出了贡献。

  集美大学主教练陈志贤对于黄莺的精彩表现这样评价:黄莺的表现很好,在这次比赛中圆满地完成了任务,把南昌大学的8号防得死死的,发挥出了她自己的水平。集美大学女篮队长张晗婧也表扬道:“7号的表现可以,她把对方的主力8号后卫刘宏杨防守得很好,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然而当记者提到教练和队长对她的表扬时,黄莺自己却不以为然,她说:“比赛的胜利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功劳,我们5个人表现都不错。每次比赛,我们都团结起来,这也是我在篮球上得到快乐的原因之一。”

  赛场上的一位球迷则表示,他看好黄莺,因为她的爆发了实在太强大了。

  黄莺,赛场上的快乐鸟儿,我们也希望你越飞越高!绍兴文理学院特约校园记者 唐欣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