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华东理工女篮:我们靠的是实力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3日 10: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4月12日,女子篮球小组赛第五轮一场强手与强手的对决战在绍兴文理学院主馆打响。

  4月12日,女子篮球小组赛第五轮一场强手与强手的对决战在绍兴文理学院主馆打响。华东理工的女篮们顶住压力,突破重重防守,以79:76战胜南京大学,再次以精湛的技艺为观众们展现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视觉盛宴,为女子小组赛画上了“五连冠”的圆满记号。

  此次比赛,华东理工大学6号顾敏妮一人砍下23分的高分,其中包括6个远投三分球。4号何静凭借灵活的应变和强势的进攻斩获12分,5号宣晨虽不是首发队员,却也成功拿下18分的骄人成绩,15号李帆也有16分入账。

  由于对手实力雄厚,这场比赛打得相当艰难,双方比分也呈螺旋式上升。华东理工4号何静在4月11号晚上的与南京邮电大学的比赛中脚部受伤仍坚持带伤上阵,并在球场上灵活变动,迅猛出击,打得对手措手不及。比赛时全队队员都相互鼓励,配合默契。南京大学面对如此强劲的攻势虽然立刻展开进攻并严密防守,最终却仍是以3分之差落败。

  在高度紧张的一个多小时的比赛后,华东理工的教练常鸣不仅感叹:“这场比赛赢得太不容易了,都快把人打出神经病来了。”队员们在一旁也直点头说:“真的是太紧张,太不容易了。”记者随后又采访了华东理工的5号队员宣晨,在这场比赛中,她也是豁出了全力,并砍下18分的高分。她对记者说:“南京大学是一支专业技能很扎实强劲的球队,能赢她们说明我们的队员个个都是好样的。我们真的都是很用心地在打。”15号队员李帆也在比赛中腿部受伤病在赛后到医疗点进行了简单的处理。这些小伤,队员们都已经习以为常了,正如她们所说的:“这对我们来说都不算什么,打篮球,哪有怕受伤的啊。”绍兴文理学院特约校园记者 柴慧玲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