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汕头大学男篮: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3日 10: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东南赛区男子组第六轮汕头大学以81:63战胜海南大学,顺利进入淘汰赛。今天比赛结束后,汕头大学男篮队长13号边龙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东南赛区男子组第六轮汕头大学以81:63战胜海南大学,顺利进入淘汰赛。今天比赛结束后,汕头大学男篮队长13号边龙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海南大学在这场比赛中放得比较开,外围打得很好,三分频中,给他们造成了麻烦,第一节结束仅以3分领先海南。不过,好在及时调整战术,加强防守,才将比分拉大。他也肯定了本球队队员的表现,尤其是一些替补队员,打得很凶猛。

  在最后一节比赛前5分钟,汕头大学在20多分大比分领先海南大学的情况下,全队犯规达到4次,边龙认为,这是由于场上队员经验积累不多,在防守的技术上还有待提高。

  前两场中,汕大对阵浙大、宁大,连续落马,给整个球队带来了一些影响。整个球队都很疲惫,但大家都在努力克服,恢复体能。本次参加CUBA比赛,教练给他们制定的目标就是锻炼,能够使整个球队积累经验,不断进步是他们最大的收获。之前的失败是既定事实,无法改变,但最主要的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汕头大学顺利进入淘汰赛,明天将会迎来和老对手华侨大学的比赛。小组赛三、四名之争关系重大,势必又将是一场硬战。边龙表示,所有队员的体能恢复地都不错,他们一定会拼搏到底,努力争取。“我们已经准备好了!”采访的最后,边龙这样说道。就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天的这场硬战,看两队球场争锋。绍兴文理学院特约校园记者 翁珊珊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