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区女篮小组五轮:集美大学完胜南昌大学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3日 10: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4月12日下午14时,球迷与裁判的目光聚焦在东南赛区女篮小组赛第四轮集美大学与南昌大学的对决中。

  4月12日下午14时,球迷与裁判的目光聚焦在东南赛区女篮小组赛第四轮集美大学与南昌大学的对决中。这场决定谁走谁留的关键之战,让双方阵营都格外重视,是一场心理素质与身体素质的双重战斗。在比赛中,集美大学的队员们进入状态较快,而南昌大学则手感不佳,最终集美以86:54完胜南昌大学,已在确定了进入淘汰赛的权利。

  两队在比赛第一节开始时,比分仍很接近,但当比赛进行到6分钟左右时,集美大学的5号郑彬倩投篮得分,7号黄莺上篮得分,9号徐冰晶连续两次投篮等分,将比分拉至16:8,取得领先地位。而在第二节的比赛中,7号黄莺开局就以一个漂亮的上篮等分把比分差距拉到10分,南昌大学以10:20落后。虽然比分落后,但场上的球员仍毫不气馁,在第二节6分钟左右的时候,南昌大学10号胡美轶的远投三分引起了观众的喝彩。此时,差距逐渐缩小,但集美5号郑彬倩漂亮的接底线妙传球投篮等分,7号黄莺抢断,9号徐冰晶上篮得分等精彩的发挥再次把比分差距拉开。第二节结束时比分为38:24。

  第三节一开打,集美大学10号张晗婧令人叫好的反身上篮就为球队进账2分。南昌大学紧追集美大学的步伐,15号金晟宇、9号郑娜都在较大的压力下投篮成功,13号周源嫄的远投三分和5号李云婷远投三分的命中压哨更是激起了全场观众的欢呼与加油声。第四节开场,集美大学13号徐钺婷的远投三分与9号徐冰晶漂亮的上篮将比分拉至63:38。随后集美大学8号王思慧突破上篮,南昌大学10号胡美轶单手投篮的出色技术将比赛掀起一阵呐喊的高潮。在最后5分钟,集美大学整体爆发,拿下15分,8号王思慧的远投三分,7号黄莺突破上篮,6号陈雅玲跳投得分,引起了球迷的阵阵尖叫。比赛最后20秒,南昌大学连进两球,但无法挽回败局,比分定格在86:54,比赛结束。绍兴文理学院特约校园记者 唐欣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