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区女篮小组五轮;南昌大学女篮不敌集美大学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3日 10: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北京时间下午14时,东南赛区女篮小组赛第五轮在副馆鲁迅小学打响战役,此时的对阵双方是集美大学对阵南昌大学。

  北京时间下午14时,东南赛区女篮小组赛第五轮在副馆鲁迅小学打响战役,此时的对阵双方是集美大学对阵南昌大学。最终南昌大学以22分差距不敌集美大学,比分为集美大学86:54南昌大学。

  两队的首发阵容分别是:集美大学:5号郑彬倩、7号黄莺、9号许冰晶、10号张晗婧、13号徐钺婷;南昌大学:7号许双双、8号刘宏杨、9号郑娜、10号胡美轶、15号金晟宇。

  上半场比赛一开始,南昌大学8号2罚2中首先将2分收入囊中,之后集美大学和南昌大学交替进球,比赛进行两分多钟,场上比分6:6,但紧接着由于南昌大学太过急躁,防守不够严密,集美大学连续进球,使得第一节比赛结束,集美大学领先南昌大学8分。第二节比赛开始,南昌大学罚球命中率下降,而且犯规较多,8号刘宏杨投球未中,15号金晟宇抢下篮板扣篮仍未成功,而此时集美大学7号黄莺2罚2中和一个远投3分球再次将比分拉大,南昌大学频频失误,集美大学9号许冰晶一个“2+1”,13号徐钺婷2罚2中最终将第二节比分锁定为38:24,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比赛,南昌大学8号刘宏杨被集美大学盯死,打球无回旋余地,加上几天比赛下来,明显体力不支。南昌大学以外线为专攻的优势无法得到发挥,在防守上又不够紧密,而集美大学防守相对紧密,13号徐钺婷在第三节比赛中发挥出色,频频出现远投3分球,第三节比赛结束,南昌大学落后集美大学20分。第四节比赛一开始,集美大学13号徐钺婷一个远投三分和9号许冰晶的2分再次将比分拉大。鉴于体力不支,南昌大学换下队长刘宏杨,一分多钟后,南昌大学比分仍然停滞不前,队长再次上场但未扭转局势。集美大学在防守严密的基础上加多远投三分球,最终南昌大学不敌集美大学,以22分差距结束此次小组赛。

  最后,南昌大学余丽珍教练表示,队员过于疲劳,这场战役没有发挥好。绍兴文理学院特约校园记者 张俊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