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区女篮小组赛:华东理工险胜南京邮电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3日 09: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4月11日晚,CUBA联赛东南赛区女篮小组赛继续精彩上演。在今晚进行的第四轮比赛中,华东理工南京邮电强强对阵。

  4月11日晚,CUBA联赛东南赛区女篮小组赛继续精彩上演。在今晚进行的第四轮比赛中,华东理工南京邮电强强对阵。最后,华东理工在5分的微弱优势下,以59-54的成绩战胜南京邮电。

  华东理工14号蔡晓雯发挥出色拿下最高分18分和18个篮板。华东理工队4号何静13个篮板贡献13分,15号李帆拿下12分;南京邮电这边,6号丁娟娟夺得18分,10号王岚砍下12分,8号李碧红11分。

  首节比赛开始后,华东理工以一个轻松的篮板球拿下整场比赛开门红。华东理工士气大振,对南京邮电发起多次强有力进攻,南京邮电也展开积极抵抗。华东理工15号李帆势不可挡拿下一记篮板,紧接着8号孙佳冲锋在前华东理工队又进账2分。南京邮电队不甘落后,通过罚球和几次漂亮的快攻将比分拉平。华东理工成功突破内线拿下4分,南京邮电10号王岚和4号厉莹分别单骑上阵成功命中,将比分追成12-12。接下来,华东理工14号蔡晓雯命中一球,而南京邮电6号丁娟娟猛虎发威一举拿下4分。首场结束,南京邮电实现成功反扑,14:12领先华东理工。

  次节南京邮电10号王岚两罚两中,而华东理工紧追不舍14号蔡晓雯篮板再次命中。南京邮电10号王岚高歌猛进拿下第一个三分球,随后华东理工何静4号远投三分还以颜色。华东理工14号蔡晓雯第三次篮板命中将比分缩小到18-17,场上气氛异常紧张。南京邮电8号李碧红拦截成功快攻贡献了2分,胶着的拉锯战后,以19-19持平。南京邮电11号陆旻悦利用对手失误,成功拿下2分。华东理工14号蔡晓雯手感颇佳,罚球分分命中。离此节比赛还有53秒时,双方再次陷入23-23的平局。华东理工发起又一轮冲击波,南京邮电顽强抵抗,双方未有进账,第二场比赛比分定格为23-23。

  第三节比赛开始南京邮电8号李碧红以一记漂亮的三分球震慑全场。华东理工14号蔡晓雯利用防守漏洞,内线轻松得分。南京邮电8号李碧红敢打敢拼,通过队员完美配合和奋勇上篮夺得四分。华东理工14号蔡晓雯手感爆发拿下第4个篮板球,15号李帆通过身高优势上篮得分。南京邮电4号厉莹中场抢断,而后6号丁娟娟直捣黄龙。南京邮电6号丁娟娟在内线发挥出色又拿4分。华东理工疯狂进攻,通过罚球和多次篮板补球将比分追到36-36。华东理工14号蔡晓雯再次爆发拿下第5球,南京邮电7号袁雅洁投球追平比分。激烈争夺后,双方各进一球,40-40第三节比赛结束。

  最后一节比赛2分过后,南京邮电6号丁娟娟首先拿下2分,10号王岚一记漂亮的三分球锦上添花。华东理工毫不逊色,14号蔡晓雯内线又攻下两分,8号孙佳远投三分命中。6分20秒,双方以45-45打平。4分11秒,华东理工15号李帆打破僵局拿下篮板。南京邮电10号王岚和8号李碧红再次发威将比分反超。华东理工14号蔡晓雯再次出手,2分05秒,两队再次战平51-51。南京邮电9号梁慧君首先拿下一球,华东理工4号何静多次投球失败后又将球补上。离比赛结束还有45秒钟,华东理工15号李帆反攻得手稳住局面。华东理工犯规,南京邮电8号李碧红两投一中。28秒4,南京邮电队员屡次犯规,华东理工8号孙佳四罚两中。2秒1,南京邮电顽强死守,华东理工14号蔡晓雯以又一次漂亮的投篮为比赛画上完美句点。最终,华东理工以59:54战胜南京邮电。绍兴文理学院特约校园记者 高陈影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