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区男篮小组赛:华侨大学狂胜海南大学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3日 09: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4月12日,华侨大学在小组赛前几轮经历了几番起落之后,终于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以115:56狂扫南京大学。

  4月12日,华侨大学在小组赛前几轮经历了几番起落之后,终于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以115:56狂扫南京大学。

  上午10点半,双方队员在经过短暂的热身后立刻进入比赛。在一分钟之内,华大王超首先上篮得分,南京大学11号李思维紧接着进一球,华大11号翁德隆上篮后成功打成“2+1”,两队比分迅速拉开。南京大学错失多次进球机会,华大命中率较高的投篮进一步拉开比分。华大6号黄武阳指挥若定,顺利将球传于队友。南京大学6号张琦的失误,直接将球传于无任何抢球之势的黄武阳手中,他立刻反应过来,马上将球传于10号王超,上篮得分。南京大学得球,立刻进行一个远投三分,华大顺势将球传回后场,也投进一个三分球,场下喝彩声连连。第一节比赛以34:13南京大学的暂负告终。

  第二节比赛开始,华大5号吴德琳马上在三分线投球,但球未进,而11号翁德隆立刻上前补篮成功。南京大学为尽快拉近比分,频繁投篮,但命中率不高,甚至几个已经进篮筐的球又弹了出来。但这丝毫不影响其积极性,李思维连过两人,上篮得分。华大的失误,南京大学有了三次罚球机会,三投三中引来热烈掌声。黄武阳得球后迅速运至篮下,但球未进,只见15号谢柳枝突然飞上前,抱住来球,再投一次。南京大学9号任龙飞两次得球,两次远投三分,8号徐捷又一远投三分让比分有明显上升。但华大紧接着的三分球和谢柳枝的灌篮马上又把差距拉大了,在华大篮下无人防守之际,10号王超的上篮使得上半场结束时的比分拉至66:34。

  下半场以华大丝毫没有收手的迹象,7号周鲁南的一个三分球和一个上篮继续扩大比分,而15号谢柳枝和13号李鹏的上篮,以及4号胡海翔的两次三分球使得华大几分钟之内就得了15分。南京大学队员依旧沉着,一个远投三分和8号徐捷的转身上篮为其队赢得比分。谢柳枝欲在两个半场远距离传球,不料被徐捷拦住,但这引发全场喝彩的拦球并未投进,比赛便以91:47的比分结束。

  比赛进入第四节,华大开始尽遣新人上场锻炼。南京大学队员率先投中三分球,8号徐捷又顶住两人艰难上篮,6号张琦在传球过程中被华大截中,华大的13号李鹏顺利在篮下投篮得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南京大学又因缺少防守,让华大队员轻松得分。南京大学的传球多次被中途阻拦,华大8号谭博文和4号胡海翔又远投三分球命中,比分进一步拉大。南京大学在最后几次投篮的命中率均不高,使得比赛最终以115:56的比分结束。

  全场比赛,华侨大学谢柳枝16分、翁德隆和周鲁男分别15分、李鹏14分、王超13分、胡海翔10分,同时,几名新人表现上佳,都有得分入账。南京大学任龙飞19分、李思维14分、徐捷12分。绍兴文理学院特约校园记者 林伟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