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区女篮小组赛:江西师大力克海南大学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3日 09: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4月12日早上九点整,CUBA东南赛区联赛女篮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正式在绍兴文理学院体育主馆打响。

  4月12日早上九点整,CUBA东南赛区联赛女篮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正式在绍兴文理学院体育主馆打响。首场比赛由江西师范大学对阵海南大学。交战的双方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江西师范大学以75比73险胜海南大学,赢得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而海南大学小组赛五战全负,未取胜绩。

  江西师范大学6号谷婷婷砍下21分,16号刘阳18分,13号李雯霁12分;海南大学方面,6号邓丽夏得到全场最高分22分,4号王坤19分,7号何珠丽19分。

  本场比赛开场便由江西师范大学13号李雯霁上演“2+1”,内线攻入一球并加罚命中。之后江西师范大学在11号王旭一记三分远投下很快采取攻势,开场便以10比0取得绝好开头。海南大学4号王坤打破僵局,罚球攻入首分,并带领海南连追六分。江西师范9号孙红霞、14号李凌萱接连射出远投三分,以22比8再次拉开比赛差距。首节结束,江西师范大学以22比8暂时领先。

  次节一开场,海南便以一记边路远投三分与快攻发起攻势,连续追回失分,以29比24逼近江西师大。江西师大迅速展开反击,利用内线配合与快攻,给海南还以颜色。之后,海南大学5号洪伟伟三罚三中,助海南43:38展开反击。江西师范大学稳住阵脚,带着45:38的比分进入第三节。

  第三节比赛双方均不敢大意,江西师范以远投三分先声夺人。双方均发起强攻,交替得分,前三分钟过后,场上比分51比44。由于双方体力均有下降,犯规次数增多,争抢球势头加剧,比分呈现焦灼状态。第三节过后,双方战至62比55,江师大领先。

  末节开场,江西师范大学6号谷婷婷与15号刘阳击出一次漂亮的传球配合上篮,海南大学请求暂停。之后,15号刘阳远投三分再次命中,江西师范再次掌握住比赛局面。距终场5分35秒时,江西师大13号李雯霁五犯离场,海南大学篮下发威,连续射出极具威胁的三分球,双方战至71比65。随即,海南大学拼命追回失分,给江西师大制造出了被动的局面,但最终无力挽回败局,以两分遗憾地输掉了比赛,双方最终比分75比73。

  江西师范大学首发阵容:4号郭洁,六号谷婷婷,11号王旭,13号李雯霁,14号李凌萱

  海南大学首发阵容:4号王坤,5号洪伟伟,6号邓丽夏,7号何珠丽,10号王娟   绍兴文理学院特约校园记者 王媛媛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