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男篮助理教练:拼”是最好的阐释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3日 09: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2010年4月11日晚8:30,CUBA东南赛区第五轮小组赛在绍兴文理副馆举行,由南昌大学男篮对抗南京大学男篮,双方都竭尽所能,最终以比分89:94而花落南昌大学。

  2010年4月11日晚8:30,CUBA东南赛区第五轮小组赛在绍兴文理副馆举行,由南昌大学男篮对抗南京大学男篮,双方都竭尽所能,最终以比分89:94而花落南昌大学。在赛前,记者采访到南昌大学教练助理:陈建军。

  “向对手学习,争取打一场好球”是他对这次比赛寄予的希望,希望他们有一次精彩的表现。他认为“拼”是对比赛作出的最好阐释,在拼的过程中,不仅能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也能够了解对手,学习对手的巧妙之处,这样,才能够提高自己。当问及他对前几场比赛的看法时,“队员太年轻,没有什么经验,还有很多细节没有注意把握”而导致了南昌大学男篮的四连败。但他同时也认为,队员们都已经很尽力了。他从一场又一场的比赛失败中,充分认识到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重要性。通过这一次次的比赛,他认为在以后的训练过程中,训练与管理并重,要使一种团结合作、顽强拼搏的精神贯彻于运动员的理念之中。

  在这场比赛后,南昌大学男篮的教练刘健对这场球赛表现的并不满意,他认为,尽管这次比赛赢了,但不像在打球,有许多细节没注意,打的很散。整体表现的不是很好。他认为,他这次之所以胜,是因为对手的个人能力的水平较高。但是对方在配合等方面表现的很好。他的队伍的整体能力要有所提高。绍兴文理学院特约校园记者 郑艳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