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CUBA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3日 09: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4月11日下午1点,记者在绍兴文理学院体育学院109室报道“高中开放日”活动情况,偶然听到几位活动负责人的议论...

  一、“绍兴又下雨了”

  4月11日下午1点,记者在绍兴文理学院体育学院109室报道“高中开放日”活动情况,偶然听到几位活动负责人的议论,“绍兴又下雨了,今天的嘉年华活动不能顺利进行,真是可惜。”所谓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天公不作美,再好的活动计划也遭到破坏。真希望天晴,这不仅是活动举办方的盼望,也是许多对CUBA篮球和其活动感兴趣的学生的希望。

  二、看好中国矿大

  4月11日下午的“高中开放日”活动现场有一个互相问答的交流时间,其中有一个学生向大篮协秘书长陈南生提出一个令所有与会者都感兴趣的问题:请陈主席预测一下本届CUBA东南赛区冠军谁将会是谁?该问题一经提出,会场气氛非常活跃。陈主席个人认为,针对目前小组赛的比赛情况,他看好中国矿大男篮。

  三、为绍兴文理加油

  记者随机对参加“高中开发日”活动的一位高中生进行了采访,他是来自鲁迅中学的一名学生,他表示自己非常希望能到CUBA比赛现场观看一场球赛,当被问及最支持哪一支球队时,这名中学生自豪地说道:“作为一名绍兴人,当然为绍兴文理加油!”

  四、赛场VS观众席:风云再起

  4月11日晚上7点,绍兴文理学院女篮对阵江西师范大学女篮,此场比赛扣人心弦,双方比分差距一直不大,尤其是在绍兴文理女篮反超比分后,现场出现白热化场面。赛场上,江西师大11号王旭在绍兴文理7号周妮妮罚球投篮时尖喊了一声,被裁判罚至5米外。而后当江西师大4号郭洁罚球投篮时,场下观众惊呼一片,整场比赛气氛一度非常激烈。这真是场上场下风云不断。绍兴文理学院特约校园记者 唐燕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