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大男篮孙柳青:“绅士”得分王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3日 09: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北京时间4月11日晚上8点30分,华东师范大学迎来男子小组赛第三次胜利,以105:73的成绩战胜了东道主绍兴文理学院。

  北京时间4月11日晚上8点30分,华东师范大学迎来男子小组赛第三次胜利,以105:73的成绩战胜了东道主绍兴文理学院。在本场比赛中出现了令观众大为赞赏的得分王——华东师大中锋队员孙柳青。

  身高为2.02米的孙柳青在前四场比赛表现都很出色,上场与中国矿业大学交锋,仅在第二节比赛中崭露头角,就一举拿下了12分;本场与绍兴文理学院的对抗,他夺下整场比赛的31分,为华东师大立下汗马功劳。

  赛后,记者对孙柳青进行了简单采访。他很坦诚地评价了一下绍兴文理男篮,他说道,之前没有跟绍兴文理交过手,对方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比赛之前他们的教练提醒要重视对手,他们也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战。“我认为绍兴文理打得很灵巧,投篮也非常准,我相信这是一支很有潜力的队伍,会越打越好的。”孙柳青如是说。而对于本场的出色表现,他表现得很谦虚:“由于对方的内线不是很强,而且球员个子比较矮,自己只不过利用身高优势突破防线,是一次正常发挥。”

  赛场上孙柳青奋力拼搏,尽管为球队进账31分,但有一点很值得注意,他没有犯过一次规,没有非常“勇猛”的举动。观众评论他具有绅士风度,连打球都那么斯文。也许这可以归功于他球技过高,但是他的确是一位很礼貌的球员,在中场换人的时候他自觉向观众致意,深深地鞠了两个躬。当记者向他说明观众们对他这位得分王很期待时,他很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对于明天和集美大学的比赛,大家都拭目以待,相信他和他的队友会有更出色的表现。绍兴文理学院特约校园记者 唐燕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