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力挺小布当获进步奖 能力全面提升无人可及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3日 09: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4月13日报道:

  还有两天时间,09-10赛季NBA常规赛将落下帷幕。随着季后赛即将开战,本赛季各大奖项也将陆续公布,其中休斯敦人最关心的是“进步最快球员奖”,因为这是火箭队本赛季唯一有可能获得的奖项。《NBA官方网站》著名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今日预测评选了自己心目中的各大奖项得主,其中力挺布鲁克斯当选MIP。内容如下——

  进步最快球员

  获奖者:阿隆·布鲁克斯,火箭

  并列亚军:诺阿(公牛)、马克·加索尔(灰熊)、杰拉德·华莱士。

  理由:在自己的“三年级”赛季中,布鲁克斯无论哪个方面都有了大幅度提高。火箭0号先生的场均得分比上赛季提升了8分还多(19.8-11.2),得分涨幅居联盟之首!他无论是突破上篮还是在外线投射,成功率都提升了很多,而且他的组织进攻能力也有了长足进步,场均5.3次助攻比上赛季(3.0)高出了不少。在火箭通过中期交易得到凯文·马丁之前,这支球队没有一个可靠的进攻武器,而布鲁克斯独力支撑起了火箭的外线进攻。

  如今对布鲁克斯来说唯一不利的是,他的数据飙升,似乎是建立在出场时间和出手机会大幅增加的基础上的。而乔吉姆·诺阿和马克·加索尔则是在出场时间与上赛季差不多的情况下,本赛季表现有了飞速提升。杰拉德·华莱士也将成为该奖项强的有力竞争者,他已经成为攻防两端都能稳定发挥的球员,他是山猫防守排名全联盟首位的重要原因,而且他还参加了达拉斯全明星赛。不过整体来看,布鲁克斯的进步无疑是最显著的,人们最终投票支持这位小个子球星的可能性也最大。

  最有价值球员

  获奖者: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并列亚军:德怀特·霍华德,凯文·杜兰特,科比·布莱恩特,德克·诺维茨基

  理由:我们似乎应该反问一下,有什么理由不给詹姆斯MVP?难道你认为他的最终得分无法超越杜兰特成为联盟“得分王”,就应该剥夺他的MVP头衔吗?这显然是说不过去的。没有勒布朗,就不会有骑士2-0赛季横扫科比领军的卫冕冠军湖人队,而且詹姆斯本赛季场均有8.6次助攻,排名全联盟第六位!仅次于纳什、保罗、德隆、朗多和基德5名控卫,这对于一位球队头号得分手以及在3号位(小前锋)球员中是十分难得和罕见的。

  年度最佳新秀:泰瑞克·埃文斯

  年度最佳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

  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德怀特·霍华德

  年度最佳教练:杰里·斯隆

  最佳阵容第一队:韦德、科比、杜兰特、詹姆斯、霍华德。

  最佳阵容第二队:纳什、德隆、安东尼、诺维茨基、博格特。

  最佳阵容第三队:基德、乔·约翰逊、小斯、加索尔、邓肯。

  最佳防守阵容:保罗、艾利斯、安德鲁·伊戈达拉、格兰杰、大卫·李。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