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亚尼怨电话门拖垮意甲 米兰双雄或统一战线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3日 07: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吐苦水,称2006年电话门丑闻所导致的直接后果,就是意大利将一个欧战席位拱手让与德国。

  加利亚尼谈到:“电话门给我们造成的影响之一,就是在欧足联的联赛排名榜上,意大利将被德国所超越。在赛季之初,德国距离我们还有不到0.5分的差距,现在则几乎可以确定:在2012年我们将失去一个征战欧冠的席位,这一切甚至在2011年就有可能发生。”

  米兰副主席所提到的这一指数是根据各国俱乐部在过去五个赛季的欧战中的成绩所评定,该数据将决定各联赛可以进入欧冠或是欧联杯的球队名额。目前英格兰、西班牙和意大利分列三甲,这三个联赛将有四支队伍参加欧冠(含资格赛)。

  加利亚尼表示,电话门丑闻严重的打击了意大利国内的一些豪门球队,比如尤文图斯的降级,就使得他们丧失了大批优秀球员,球队在经过换血、矛盾等内乱后,显然并不具备同此前一样的野心。红黑军团的副主席不免抱怨道:“我并不是不尊重切沃,但他们与尤文所制定的欧战目标显然并不相同。”

  “德国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追上我们主要在于两个原因:一是电话门所致意大利自身的问题,二是2006年世界杯的举办,使得他们有了许多新的球场,这对于他们吸引新球员和建设具备竞争力的球队显然具备积极意义。”

  加利亚尼还补充道:“如果法国能够成功申办2016年欧洲杯(意大利同样提出了申请),我们或许还会被法甲超越。”

  在电话门事件爆出俱乐部、联赛管理部门和裁判委员会之间的谈话后,意大利的一些俱乐部受到了严厉的处罚,尤文被降级,并且被剥夺了冠军头衔,米兰、拉齐奥、佛罗伦萨和雷吉纳都受到了牵连。

  米兰副主席选择在此时“发牢骚”显然是另有用意,电话门风波本已宣告结束,但日前却爆出了“唯一清白的豪门”国际米兰也牵涉其中,尤文方面当然不会错过这个好机会,他们已经放出口风希望纪律部门严查此事。如果检控方面找到足够多的证据的话,蓝黑军团的下场不会比他的几个对手好上多少。

  米兰双雄与尤文作为传统的北方三强,相互之间总是努力实现着一种微妙的平衡。加利亚尼的这番谈话似乎表明了米兰的立场,出于大局观考虑,这一次红黑军团也许将会站在他们的同城对手一边。毕竟如果国米难逃此劫,意大利足球只会比现在更加低迷。而真正会为此感到开心的,或许普拉蒂尼算是一个。

责编:李航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