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天王罚球创造队史纪录 用韦德方式重回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2日 09: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4月12日 NBA常规赛即将结束,诺维茨基作为小牛队的灵魂,目前已经连续罚中68个球,他目前想把这个状态保持到季后赛,并且想率领小牛队打破2006年的魔咒,重新回到总决赛。如今诺维茨基在接受《球迷之家》的采访中表示,他想率领小牛淘汰湖人等队,再度杀进总决赛。

    “自从我加盟小牛队之后,我把每年都当作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所以我每晚都想帮助球队赢球。目前我们自从交易之后,我们取得了不错战绩,而我的职业生涯也正步入晚期。所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会倾尽全力,不会有任何保留。因为只有这样,我才问心无愧。”诺维茨基说。

    在诺维茨基率领下,小牛队赢下了过去8场比赛中的6场,从而进一步巩固了西部第二的位置。诺维茨基在过去两场比赛中发挥出色他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砍下40分,而在对阵国王队的比赛中砍下39分。在小牛队赢下这两场比赛之后,他们在交易之后已经取得21胜7负战绩。

    诺维茨基在小牛队最近的胜利中,已经连续罚中68个球,这让他在打破由自己保持的球队连续罚球纪录的同时,也逼近联盟连续罚球纪录。之前联盟的连续罚球纪录是由迈克尔-威廉姆斯保持的,他在1993年的时候连续罚中了97个球。如果诺维茨基继续保持目前的势头,那么他很有可能打破威廉姆斯的纪录。

    诺维茨基最近对自己的进攻方式进行了调整。因为对手越来越重视诺维茨基的跳投,所以诺维茨基的投篮命中率出现下降,他为此选择多在篮下进攻,尽量造对手犯规获得罚球机会。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诺维茨基获得了17次罚球机会。而罚球也正是2006年总决赛韦德淘汰小牛的最有力武器。

责编:谭启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