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蒿俊闵策动进攻制造点球 沙尔克2-4负保级队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1日 04: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德甲第30轮,沙尔克04客场2比4不敌汉诺威96,韦斯特曼自摆乌龙,科南扩大比分。埃杜下半场闪电破门,蒿俊闵策动进攻制造点球,拉基蒂奇点球命中扳平。但巴利奇和科南连入2球令沙尔克在客场落败。

  蒿俊闵首发左边锋,这是他第二次代表沙尔克首发出场。第9分钟,施密茨传球,蒿俊闵左路突破传中被切伦多洛封堵挡出。汉诺威第17分钟取得领先,任意球被解围后,埃尔松左路挑传,反越位成功的施米德巴赫禁区右侧传中打中韦斯特曼后偏转入右下角。

  第21分钟,拉基蒂奇左路任意球传中,库兰伊等三人皆错过落点。汉诺威第29分钟扩大比分,施米德巴赫直传,科南20码处低射,皮球越过施密茨,又从出击的诺伊尔双腿间穿过滚入空门。

  第35分钟,桑布拉诺传球,蒿俊闵轻巧晃过舒尔茨后传中,但埃杜争顶头球时对施米德巴赫犯规。2第41分钟,蒿俊闵试图同埃杜在中路踢墙配合,但巴西中锋的传球被封堵。沙尔克虽然在传球成功率和控球率上占据上风,但无奈进攻效率偏低,半场0-2落后。

  下半场,拉菲尼亚换下桑布拉诺。沙尔克开场仅47秒就扳回一城,库兰伊直传,埃杜禁区右侧15码处左脚推射远角入网。第47分钟,蒿俊闵传球,库兰伊25码处劲射偏出。沙尔克第52分钟扳平比分,蒿俊闵直传,拉菲尼亚右路传中,库兰伊小禁区前头球攻门被弗罗姆洛维茨勉强扑出,法尔范试图补射被埃吉曼绊倒,拉基蒂奇点球一蹴而就,2-2。

  第73分钟,法尔范禁区左侧边缘传中,库兰伊错过头球,埃杜远点近距离射高。第77分钟,蒿俊闵接队友直传突入禁区右侧,劳施抢到内侧身位及时解围。汉诺威第80分钟再度领先,沙赫德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巴利奇禁区边缘劲射左上角入网。

  第82分钟,舒尔茨右路对蒿俊闵犯规被罚黄牌,但沙尔克的任意球机会被解围。第87分钟,汉诺威主帅斯洛姆卡不满判罚被罚上看台。汉诺威第92分钟锁定胜局,替补出场的布吕欣克传球,科南晃过出击的诺伊尔禁区前射入空门,4-2。

  汉诺威出场阵容(4-4-2):27-弗罗姆洛维茨;6-切伦多洛,5-埃吉曼,21-哈吉,19-舒尔茨;33-施米德巴赫(36‘,14-巴利奇),25-埃尔松(84‘,10-布吕欣克),7-平托,34-劳施;11-科南,18-科内(61‘,23-沙赫德)

  沙尔克出场阵容(4-3-2-1):1-诺伊尔;25-桑布拉诺(46‘,18-拉菲尼亚),4-赫韦德斯,2-韦斯特曼,21-施密茨;32-马蒂普,12-克卢格(82‘,11-鲍姆约翰),10-拉基蒂奇;17-法尔范,7-蒿俊闵;22-库兰伊

责编:张悦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