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东南区女篮:南京邮电憾负南京大学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0日 16: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4月10日上午9:00,女篮小组赛的第三轮迎来了一场德比之战,南京大学遭遇老对手南京邮电,这对同城姐妹狭路相逢,针锋相对。

  4月10日上午9:00,女篮小组赛的第三轮迎来了一场德比之战,南京大学遭遇老对手南京邮电,这对同城姐妹狭路相逢,针锋相对。最终,南京邮电74:81不敌南京大学。

  上半场比赛开始,南京邮电就表现出一定的优势,积极进攻,及时防守,不断的压制南京大学的进攻势头,一节比赛过半,南京邮电打出了12:4的小高潮,此时南京大学及时暂停换上7号薛喜鸽,立马带领全队开始了追分,可惜连追5分后还是没能奏效,一节比赛结束后,23:13,南京邮电暂时领先南京大学10分。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南京大学迅速调整,狂追8分,将比分缩小为5分之内,25:21,迫使南京邮电暂停调整战术。但是南京大学在队长丁晔的带领下,全队队员猛攻,突进,第二节比赛结束还剩不到1分中,南京大学将比分首次反超,反领先对手1分。之后南京大学11号邱嘉妮的1 个罚球将单节比分拉大至9:19。但第二节开始,南京邮电疯狂反扑,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战平,场上比分32:32.。

  下半场比赛,邮电的8号李碧红将下半场的首个罚球收入囊中。第三节比赛双方平分秋色,邮电的6号丁娟娟在比赛开始3分多中的时候打出一个2+1;南京大学8号郑婷婷快攻,突破,上篮得分;南京大学8号郑婷婷 ,南京邮电6号丁娟娟,南京邮电5号尤婕妤频频得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三节比赛结束双方比分为49:54。

  末节比赛,南京大学士气高涨,以速度,快攻,突破为法宝。虽然南京大学主力队员郑婷婷5犯下场,但是这并没有影响队员情绪和进攻势头。南京大学的女将们像男生一样坚决地往里突进,但是南京邮电的姑娘们也不甘示弱,8号李碧红连得5分,7号袁雅洁一记3分继续追分。在强烈的身体对抗下,双方犯规较多,南京邮电6号丁娟娟、7号袁雅洁、10号王岚也先后5犯下场。最后一节还剩1分不到的时候,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但南京大学技胜一筹,最终比分定格在74:81,南京邮电憾负对手。

  本场比赛双方的首发阵容为:

  南京邮电:4号厉莹、6号丁娟娟、7号袁雅洁、8号李碧红、10号王岚

  南京大学:5号蔡璟婷、8号郑婷婷、9号丁晔、11号邱嘉妮、12号唐奇云

绍兴文理学院特约校园记者 汪雁 张俊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