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认真对待每一个球,认真对待每一秒钟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0日 16: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上轮与中国矿大交战的绍兴文理男篮并没有获得一个喘息的机会,4月9日晚,又在主体育馆迎战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绍兴文理学院以99:85击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上轮与中国矿大交战的绍兴文理男篮并没有获得一个喘息的机会,4月9日晚,又在主体育馆迎战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绍兴文理学院以99:85击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我们球队的整体表现很好,我很满意,尤其是防守和进攻方面做得不错,压制住了对手”,绍兴文理学院男篮主教练贾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教练认为这次获胜的原因主要是2-3联防、抓反击做得比较好。还有主场气势也很重要,今晚的观众都很热情,很投入,给队员很大的力量与鼓舞。教练分析,球队开场就打得很顺,前两节便拥有了领先优势,同时内线打得非常好,9号王国康、5号吕子博、4号李鑫、15号钟永通和14号朱剑军都发挥得很不错。当被问及在上半场领先对手25分的情况下如何对待下半场的比赛时,教练说不能松懈,始终保持拼的态度,并且刻意控制节奏,因为主动权掌握在他们手中。对于下一个对手合肥工大,教练表示会认真备战。输赢都已成为过去,他们会始终以学习的态度面对每一场比赛,认真对待每一个球,认真对待每一秒钟。全力以赴,打出自己的实力。

  赛后,记者也采访了队长朱剑军,他认为这次的胜利归功于教练制定了明确的战术,从防守做起,坚决防守反击。至于队友的发挥,他觉得每个队员都有自己的特点,今晚大家都很拼。当记者问他比赛结束后教练和队员说了什么的时候,他笑着说没有,教练只是击掌示意。他们之间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即可,因为他们足够默契。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