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东南区男篮:东道主击败上海工程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0日 16: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CUBA东南赛区比赛火热进行,男篮小组赛第三轮精彩不断。4月9日晚,绍兴文理学院坐镇主场对阵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CUBA东南赛区比赛火热进行,男篮小组赛第三轮精彩不断。4月9日晚,绍兴文理学院坐镇主场对阵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最终绍兴文理学院主场99:85轻松战胜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首节绍兴文理学院5号吕子博抢到首发,11号褚劲峰成功抢断远投三分进球,拔得头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10号褚文浩紧接着远投三分进球,将比分扳平。绍兴文理发起猛烈进攻,连进几球,比分逐渐拉开。上海工程请求暂停,场上比分14:6。暂停过后,上海工程仍未找到感觉,发挥一般。绍兴文理15号钟永通接球后,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直捣黄龙上篮得分。上海工程11号张淼鑫抢断上篮进球。随后,绍兴文理5号吕子博抢下篮板,14号朱剑军助攻,15号钟永通成功进球,配合相当默契。上海工程11号张淼鑫前场上篮进球,又一个远投三分,比分稍稍挽回。绍兴文理14号朱剑军一个远投三分,第一节绍兴文理以21:34暂时领先。

  次节比赛一开始,绍兴文理15号钟永通突破分球,11号褚劲峰远投三分进球。上海工程积极反击,此时离第二节结束还有8分41秒,全场爆发出“文理,加油”的呐喊声,占尽主场优势。上海工程13号陈磊带球进攻上篮,绍兴文理9号王国康送出大帽,15号钟永通接球快攻进球,引爆全场,掌声不断。上海工程进攻深受遏制,绍兴文理连进几球。上海工程请求暂停。暂停过后,上海工程10号褚文浩突破分球,4号竺嘉萧成功进球。绍兴文理14号朱剑军快攻投中,还以颜色。上海工程也不示弱,6号马小雨抢断进球,11号张淼鑫远投3分,将比分缩小。手感不错的张淼鑫又进一记三分。绍兴文理这边,4号李鑫打板进球。上海工程又进三分,绍兴文理5号吕子博也献上一个漂亮的远投三分。第二节比分定格在38:63。

  第三节绍兴文理继续高歌猛进,4号李鑫手热得发烫,先是轻松进球,又一个远投三分。上海工程12号马遥篮下进球。绍兴文理9号王国康内线强攻进球,11号褚劲峰内线轻松进球,可谓内外开花。上海工程12号马遥远投三分。在绍兴文理4号李鑫轻轻一跃,又一次送出三分后,上海工程10号褚文浩突破进球。紧接着绍兴文理9号王国康也进一球。场上比分81:55,绍兴文理继续领先。上海工程发起更为凌厉的攻势,11号张淼鑫抢断,6号马小雨进球。绍兴文理请求暂停。第三节快结束时,绍兴文理14号朱剑军犯规,上海工程6号马小雨两罚一中。第三节绍兴文理以85:60暂时获胜。

  第四节比赛一打响,上海工程便全力反击,密切配合,11号张淼鑫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进球。接着又进一球。离比赛还有6分多钟,绍兴文理以90:68处于领先地位。上海工程6号马小雨远投三分,可惜不能力挽狂澜。比赛已经没有什么悬念了,接下来的几分钟,绍兴文理7号董龙华上场,在全场观众的加油呐喊中投进本场比赛的第一个球,为文理再添三分,至此,绍兴文理男篮全队队员都上场并且都有得分入账。最终,绍兴文理学院以99:85大获全胜。

绍兴文理学院特约校园记者 项蕾丽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