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VS华侨掀起第一轮高潮:饕餮盛宴,观战感言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0日 16: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4月9日下午,东南赛区A组小组赛第三轮,浙江大学对阵华侨大学。整场比赛节奏紧凑,高潮迭起,两队比分胶着上升。

  4月9日下午,东南赛区A组小组赛第三轮,浙江大学对阵华侨大学。整场比赛节奏紧凑,高潮迭起,两队比分胶着上升。在比赛最后30秒,浙江大学将比分扳平,并以最后2秒时的一记罚球绝杀华侨,夺得本轮比赛的宝贵胜利。

  当日下午,赛区副馆内球迷集聚一堂,争睹这场强强对抗的视觉盛宴。由于场地有限,馆内没有设置专门的观众席,所有球迷都围在赛场四周观看。随着观众人数不断增加,人群形成了里三层外三层的态势。而球迷们的热情并没有受到丝毫影响,为了能够清晰地看清赛事,球迷们可谓花尽心思。有的观众踮高脚尖伸长脖子企图“突围”,有的站在椅子上形成居高临下的有利位置,有的挤到篮球架旁“近水楼台先得月”,各种方法无所不用其极。

  比赛结束后,记者现场采访了几位观众。参与赛事工作的体育学院学生陈越军眼光颇为专业。他表示,本场比赛总体看来强度大、赛程精彩,两队在防守方面均做的不错。浙大最后险胜,既是综合实力的体现,也有一些幸运的程度。与陈越军客观的评价不同,双方球队球迷们的反应则呈现出明显的“冰火两重天”。人文学院三年级的小张和小周踮着脚尖看完了整场比赛,作为浙大的球迷,她们显得格外兴奋。“整场比赛打得惊心动魄,太精彩了!”而来自外国语学院大一年级的小袁则对华侨大学“情有独钟”。虽然比赛早已结束,但是小袁和她的两个同学还拿着本子等待华侨大学的明星队员为她们签名。“虽然华侨这次输了,但是我们对华侨有信心,冲进全国八强没有问题!”

  在比赛现场,记者还发现了宁波大学男篮教练以及队员们的身影。在观看完全场比赛后,宁大的任教练对两队的表现作出了极高的评价。“这是一场高水平的比赛,两支球队都表现得非常出色。但是浙江大学把握住了关键机会,获得了胜利。”宁大与浙大、华侨两支球队同在A组,在未来几天即将交手。展望与两队的比赛,任教练表示,浙大、华侨两支球队多北方球员,对抗性更强,与宁大风格很不相同,比赛同时也是学习的机会。

绍兴文理学院特约校园记者 余慧菁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