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东南区女篮:海南大学不敌南京邮电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0日 16: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4月9日晚上19:00在绍兴文理副馆展开了激烈的比赛,南京邮电大学女篮与海南大学女篮经过角逐,最终海南大学不敌南京邮电,以39:66负于对手。

  4月9日晚上19:00在绍兴文理副馆展开了激烈的比赛,南京邮电大学女篮与海南大学女篮经过角逐,最终海南大学不敌南京邮电,以39:66负于对手。

  首节,哨声吹响,海南大学获得控球权,率先发起进攻,但是南京邮电严密防守,海南大学未能成功进球,南京邮电抓住时机,全队配合默契,利用对手的失误,迅速突破,制造机会,以6:0的优势领先。而7号袁雅洁更是在控球后迅速突破,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易的拿下2分。而海南大学也在加快进攻步伐,5号洪伟伟在队友的配合下,突破重围,进球得分。首战以6:31,海南大学暂时落后。

  稍事休息后,第二节开始,海南大学坚持不懈,开头打得很积极,但是队员之间的默契却不是太好,命中率也不高,这就使得南京邮电有了可趁之机,她们始终按照自己的章法打球,没有被对方打乱阵脚,以自己的节奏控制球场,这样相对有了主动性。海南大学12号符海果在拿到球后,发起进攻,却因失误而未中。

  第三节,海南大学仍然不放弃,7号何珠丽在队友的配合之下,控制了篮球,跳起投球,但却没有掌握好力度,球未进篮。而南京邮电更加快了速度,传球的失误也很少,成功运球投篮,不料被海南大学来了个盖帽。南京邮电5号尤婕妤的远投3分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海南大学9号许绩金在这样的压力之下,获得队友的传球后,甩开对手两个人的夹击,成功进球,得2分。海南以28:60处于落后状态。

  第四节开始,南京13号张雅楠就来了个漂亮的3分球,激起了观众的热情,海南大学5号邓丽夏给9号许绩金传球时出现失误,给了南京机会,但海南大学并不气馁,5号洪伟伟在两人的夹击之下,顺利抢到球,但遗憾的是,传球时,被对手拦下。南京邮电依然坚持风格,防守严密,海南大学5号洪伟伟将球传给6号邓丽夏,时机成熟,6号邓丽夏跳起投篮,又是一计漂亮的进球。哨声吹响,比赛结束,海南大学虽努力挽回,但仍以3 9:66,输了本场比赛。

绍兴文理学院特约校园记者 冯婷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