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浙大VS华大 为你而“动”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0日 16: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4月9日下午,鲁迅小学体育馆上演了浙江大学与华侨大学的精彩对决,不大的体育场内挤满了慕名观赛的各色球迷,螺旋式上升的比分更是牵动着所有人的心。

  4月9日下午,鲁迅小学体育馆上演了浙江大学与华侨大学的精彩对决,不大的体育场内挤满了慕名观赛的各色球迷,螺旋式上升的比分更是牵动着所有人的心。队员们激战正酣,球迷也总是不自觉地跟着比赛的节奏而动。

  心为你动

  比赛一开始,浙大就以6:0的优势压制住华侨大学,有人因浙大良好状态而欣喜,也有人在为华大捏一把汗。比赛一直处于十分焦灼状态,比分从9:9上升至12:12再到14:14和16:16,上半场结束时比分呈现31:30,浙大以一分暂时胜出。这样频繁的平分状况和差距细微的拉分,注定了这场强强对决的艰难性。球迷的心跳也在这种你争我夺中,起伏不定。

  眼为你动

  双方队员在两个半场来回跑动,观众一刻也没敢错过,脑袋随着球员的脚步左右转动。为了能看到球队表现,即便深陷里三层外三层的包围中,大家也要各施妙招,只为一睹校园球星的风采——有人拿起相机,以拍摄为由,请求前面的人让位;有人趁保安不注意,混进了工作人员的专属区域;有人个子太大,身体进不来,索性仅伸出脑袋,搭在了前面人的肩上;有幸运的人,早早抢了篮下的位置,也不顾被球砸中的危险……

  口为你动

  球场上最不缺的当属观众的喝彩声或唏嘘声了,每每出现难舍难分的对抗或有漂亮的进球时,场下就会爆发出一阵阵欢呼。华侨大学的中锋于祥来了个反身上篮,引得篮下女生尖叫连连。也有那些众人期待之中的投篮落空,使得台下嘘声一片。比赛结束前,浙大球员更是在全场的呼喊声中,投进了最后一个罚球,最终以一分打破61:61的平局,使其成为本场赢家。

  手为你动

  我们鼓掌,在球员投进一个漂亮的三分球时;我们鼓掌,在双方队员为抢球而难分难解时;我们鼓掌,在对一个受伤后勇敢坚持的队员表示敬意时;我们鼓掌,在对一个被罚下场的球员表示感谢时。我们鼓掌,在那些不自觉的精彩时刻和对心灵有所触动的瞬间。

  在CUBA的赛场上,在为荣誉拼搏的氛围里,作为球迷的每个人,只是单纯的将全身心都投入在对比赛的关注中——为篮球而动。

绍兴文理学院特约校园记者 林伟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