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东南区男篮:南昌大学憾负宁波大学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0日 10: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4月9日东南赛区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第三轮南昌大学与宁波大学在鲁迅小学体育馆展开争夺。最终南昌大学以62比72负于宁波大学,苦吞三连败。

  4月9日东南赛区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第三轮南昌大学与宁波大学在鲁迅小学体育馆展开争夺。最终南昌大学以62比72负于宁波大学,苦吞三连败。南昌大学9号李鹏程贡献17分,10号褚泽龙14分10篮板,12号王义淏10分。宁波大学7号江慈13分4抢断,8号凌海杰23分,15分陈光远12分。

  第一节宁波大学很快进入状态,连连得分,而南昌大学还是慢热习惯,无法打开局面,防守篮板保护不力。比赛前六分钟,南昌大学大学一份未得,宁波大学打出15比0的得分高潮。15分的分差也给南昌大学最后失利挖下深坑。南昌大学直到第6分30秒才有10号褚泽龙篮下强打拿下第一个两分。随后南昌大学进攻稍微见起色,首节结束,南昌大学以12比17落后5分。

  第二节双方互有攻防,宁波大学继续发挥篮下优势,频频抢到前场篮板造成杀伤。8号凌海杰与内线大个频频精彩配合,致使南昌大学顾此失彼。南昌大学调整战术,导球速度更流畅,9号李鹏程和7号王磊在三分线外远投得手,以致紧紧咬住比分。上半场结束,南昌大学仍以28比36落后于宁波大学。

  第三节双方进入胶着状态,都防不住对方。南昌大学12号王义淏突破上篮得手,随后又突破分球助攻9号李鹏程三分线外发炮,10号褚泽龙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手,在内线打得风生水起。南昌大学大学将比分迫近,宁波大学不甘示弱,第三节末段外线发威,带着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一上场,南昌大学突然找不到篮筐,外线仓促出手,传球失误而宁波大学利用失误反击打出6比0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无耐分差太大,南昌大学努力追赶而无力回天。最终以10分分差吞下三连败苦果。

南昌大学随队记者 卢标 王义淏 褚泽龙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