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东南区男篮:宁波大学力克南昌大学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0日 10: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2010年4月9日上午10:30,CUBA东南赛第三轮小组赛在绍兴文理副馆开赛。对战双方是由来自南昌大学的男篮对抗来自宁波大学的男篮

  2010年4月9日上午10:30,CUBA东南赛第三轮小组赛在绍兴文理副馆开赛。对战双方是由来自南昌大学的男篮对抗来自宁波大学的男篮,双方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最终以72:62的比分结束,宁波大学以10分之差获得此次比赛的胜利。

  在比赛开赛时,南昌大学的首先派出6号邹彬、5号鲁龙、4号于涛、9号李鹏程和10号褚泽龙对抗来自宁波大学的8号凌海杰、13号武力鹏、15号陈光远、9号孙新亮和4号李斌。开赛时,南昌大学首先抢球成功,在传球过程中,出现失误。此时宁波大学却配合的很好,宁波大学的9号球员孙新亮首先投出一个3分球,打破两者苦于进球的僵局。紧接其后,宁波大学的8号凌海杰和4号李斌球员都投进了一个2分球。使比分变成了7:0。在这一节的上半场,南昌大学显得比较被动,防守的不是很好,随着宁波大学的一次次进球,比分逐渐被拉大变成了15:0。此时,苦于进球的南昌大学在距第一节比赛结束的4分钟时,10号球员投进一个两分球。南昌大学努力的拼搏试图将比分差距缩小,随着9号李鹏程、13号矫镕泽与14号张亮的投球成功,使比分定在了17:12,宁波大学在后半节之中显得比较吃力。第一节比赛下来,宁波大学暂时领先,比分为19:14。

  第二节比赛开赛,首先以南昌大学的13号球员矫镕泽精彩的抢篮为始,双方惊醒激烈的抢球,这种情形持续很久,此时宁波大学要求换人,将15号陈光远换成14号顾鸿臻,但最终由于犯规,宁波大学14号顾鸿臻罚球而获得两分,打破了比赛未得分的僵局。紧接其后,南昌大学的9号李鹏程投球获得两分,经过强烈的对攻,双方的分数紧咬而上,将分数定在了23:18,面对对手的来势汹汹,宁波大学又将14号顾鸿臻换成8号凌海杰。分数依然跟得很紧,南昌大学要求暂停,提醒他们该干什么,将形式进行调整,他们重新上场后,形式有所好转。但宁波大学却接连获得了13分,直到上半场结束时,仍有宁波大学领先,比分变为36:28。

  在休息10分钟后,下半场比赛又以一种紧张的气氛开始了,先是由宁波大学的15号罚球得2分而开始得分,接着宁波大学7号球员江慈得2分。此时,南昌大学将12号换成13号,两队都在奋力的进球,这时,南昌大学由10号褚泽龙与12号王义淏连进两球,获得4分,在这一节比赛中,两队都表现得很优秀,甚至在这过程之中,出现了几次激烈的抢球现象,进过此次精彩的较量,双方将比分定在了51:45,宁波大学暂时领先。

  在最后的10分钟内,宁波大学进球现象比较频繁,相较之下,南昌大学显得有点落后。在前半节,宁波大学接连得了10分。而南昌大学在距比赛结束6分钟时,始进一球,但在后半节比赛时,南昌大学接连投了2个3分球,几个2分球。在距比赛结束1分钟时,因运球不稳,几次掉地,出现了双方争夺现象。最终比赛以72:62,宁波大学战胜南昌大学。

绍兴文理学院特约校园记者 郑艳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